法蘭黛樂團三人私下生活各自精采 吉他手、鼓手兩位型男都教課、樂手一把罩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法蘭黛樂團三人私下生活各自精采 吉他手、鼓手兩位型男都教課、樂手一把罩


 一直致力於表演藝術交流及劇場展覽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信義劇場」,宣布正式與音樂唱作人必訪的指標型舞台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 合作,攜手打造旗艦級展演空間「信義劇場之Legacy Max」,希望透過跨界新形態的合作,把潮流、時尚、音樂一次聚集,讓來訪的樂迷能有全新體驗!

今天開幕記者會上,特別邀請有著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加上溫軟迷幻圍繞著電氣感樂風而獲得廣大樂迷迴響的新世代獨立樂團--Frande’法蘭黛樂團擔任表演及開幕造勢嘉賓;法蘭黛樂團特別準備了《眼妝花》及《我只是你的愛人》兩首迷幻搖滾電氣歌曲演唱,團內鼓手也將化身DJ掀起音樂表演高潮!五月才剛發第三張專輯的法蘭黛,其實從今年開始當起空中飛人,馬不停蹄地往返台灣、大陸兩地作專輯宣傳巡演及商演、校園活動,光是十月份就要跑七個城市做演出,此外更受邀到香港、深圳參加<小呼叫音樂節>,讓法蘭黛三位團員笑說,「我們都快變空姐()了!」法蘭黛樂團估計整年度就超過50場大小活動要跑,產值可說惦惦吃三碗公相當驚人!

連續跑了這麼多城市,法蘭黛回憶最難忘的一次經驗,就是六月份在大陸跑新專輯宣傳巡演時,因為密集地跑香港、廣州、長沙、廈門、中山五個地方,除了坐飛機外、還坐高鐵、車子、甚至還搭船趕通告,可說海陸空三種交通工具都用上!主唱法蘭苦笑說,「除了用盡交通工具,我們到廈門時,因為下大雨,又遇到飯店跳電又斷熱水,弄到整晚沒睡,隔天直接殺到長沙去彩排演出,那幾天弄得全部團員都身心俱疲,熊貓眼超重!

而法蘭黛樂團三人除了在表演上合體外,私底下也各自在音樂領域上有不同的嘗試,像是鼓手孟諺開設練團錄音室有近十年時間,除了教打鼓外,這次為了巡演也彈起吉他、貝斯,更當起DJ為表演音樂做不同變化。而吉他手鎮宇也持續有在為學生上吉他課外,更參與了多位歌手包括劉若英、徐佳瑩小巨蛋演唱會的樂手。今年在音樂及表演上嘗試及突破最多就是主唱法蘭,她也是三人中被開玩笑說是外務最多、也最不務正業的一個;多才多藝的法蘭除了陸續跟舒米恩、李英宏等金曲音樂人合作外,還為光良的新專輯寫歌;此外,法蘭更獲導演鄭有傑的邀請,首次為電視劇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擔任音樂統籌製作配樂,獲得樂迷及影迷極大回響!此外,外型氣質帶點冷豔的法蘭更獲時尚新品活動邀請擔任出席嘉賓,上周更因出眾的音樂才華,被邀約擔任華語金曲之夜DJ,可說忙到不可開交,讓其他兩位團員開玩笑虧說,「法蘭私生活非常精彩!」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