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自爆「顏值控、外貌協會」,合作前一定會問「對方帥不帥?」和男神王力宏「熱吻超忘我」、「停不下來」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心如自爆「顏值控、外貌協會」,合作前一定會問「對方帥不帥?」和男神王力宏「熱吻超忘我」、「停不下來」

林心如最近爆料不斷,一直保持熱搜第一名,不知道網友們是不是刻意挖她的黑歷史?但是因為她在慈善夜的表現實在是太差勁了!這些廣大的網民們必須努力挖她的黑歷史,以洩心頭之恨;然而這些網友不挖還不知道,一挖就嚇一跳,沒想到林心如的醜聞這麼多,目前想要洗白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林心如早期上節目爆料的畫面資料全被挖出,聲稱「爾康」周杰在拍《還珠格格》的時候,伸舌頭吻她,讓周杰常常被嘲笑,最後因為各種爆料就退出演藝圈了。

林心如自曝跟王力宏拍吻戏亲到忘我,导演喊停仍继续!果然是高手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而今天不談舌吻事件,而是要談林心如是「顏值控」這件事,她上節目曾自爆「就是喜歡帥哥」,所以每次搭檔的男星幾乎都是「男神」等級的,而在她成立個人工作室後,自己投資拍電視劇也都請到顏值在水準之上的男星,並聲稱都找「有感覺的男演員」;對於「外貿協會」她也從不否認,直言「就是喜歡美好的事物」。

475828

林心如的偶像是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所以她堅持找老公也要找顏值高的,其中最有名的戀情應該就是和「不老男神」林志穎的純純愛戀,這幾年來她一直都單身,終於找到一個高顏值的霍建華,所以他們公開戀情辦了個世紀婚禮,也可以看出林心如多年來的堅持,不僅拍戲要找帥哥,連老公都要嫁男神。

475826

所以有許多網友開始討論,認為是不是就因為周杰不夠帥,才讓林心如在節目上指控他強吻?但其實林心如上《康熙來了》不只有爆料周杰,更提到拍廣告有吻戲的話,一定會先問對方帥不帥,等到答案是「滿帥的」她才回「OK」。

475824

談起林心如的吻戲,她還自爆和王力宏拍廣到吻到超入戲,連導演喊卡都沒聽到,她澄清是因為隔個玻璃,所以才沒聽到導演說停,等到親完回頭才發現工作人員都看她們在笑,但她表示「真的不是故意的,是真的沒聽到!」

林心如自曝跟王力宏拍吻戏亲到忘我,导演喊停仍继续!果然是高手

林心如自曝跟王力宏拍吻戏亲到忘我,导演喊停仍继续!果然是高手

也可以看得出來林心如真的沒心機,想講什麼就說什麼,任何主題都可以聊,也非常懂得自嘲;而關於周杰這件事可能是她沒掌握好尺度,才會禍從口出,希望經過幾年的歷練,才讓她明白「謹言慎行」的美德。

475813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林心如傳婚變?奉子成婚沒有愛?自爆「霍建華很少回家」「我和單身沒兩樣」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9: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