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人氣急速下降」和「林心如」有關?網友: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兩口子都一樣!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霍建華「人氣急速下降」和「林心如」有關?網友: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兩口子都一樣!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男星霍建華,在台灣出道演過知名電視劇《麻辣鮮師》,演過幾部偶像劇,就轉往中國發展,爾後的演藝事業可以說是如日中天,在2016年因為《花千骨》、《他來了請閉眼》等多名戲劇,讓他的人氣瞬間暴漲,和胡歌並稱中國影視圈最火熱的男演員。

475688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在他還沒跟林心如宣布結婚前,霍建華和胡歌一直都被粉絲炒CP,兩人的互動更是讓粉絲、網友們狂舔屏,眼睛都要閃瞎的地步,也讓兩人的人氣可以用並駕齊驅、不分軒輊來形容。

475687

就在他人氣最旺最火的時候,他選擇和林心如結婚,並在一年內生下一女,霍建華某部分的粉絲認為林心如配不上他,所以在宣布結婚後霍建華的人氣急速下降,他們都歸咎於林心如身上;但也有部分粉絲認為兩人非常速配,兩人是多年好友的關係,終於結成良緣,讓人感到很匹配。

475686

最近因為林心如和周杰的《還珠之亂》,讓原本黑到底的周杰瞬間洗白,而林心如則是上熱搜、負評不斷,因此有網友認為,霍建華肯定會因為林心如而形象大受打擊,演藝事業也會因為老婆而全速拖垮。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的?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