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愛 上千民眾碧潭健走關懷弱勢植物人

其他 | | 觀看數:0
新店有愛 上千民眾碧潭健走關懷弱勢植物人

記者張雯琪 陳正平/新北報導

475650

9月24日上午上千位民眾一起從碧潭東岸廣場出發健走,沿途經過親情河濱公園,一直到小碧潭公園折返,來回共5公里,這群有愛的民眾齊聚為健康,也為弱勢家庭植物人而走。當日除了健走活動外,還有有40攤好吃又好玩的公益園遊會,陪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周末。


這場健走活動是由長期關懷弱勢的議員陳儀君所發起,她特別透過『參與式預算』由新店區民眾共同以票選支持本次的愛心公益活動;而新店在地的康宜庭生活藥局劉懿鈴總經理也連續4年率領公司員工全力投入公益園遊會,本次認領16個園遊會攤位,除此之外,還有富邦人壽-小邦專案、志盈科技有限公司,康橋中學、小小幼兒園、孫媽媽蛋捲等,也紛紛響應本次共公益活動擔任一日義工,更把義賣所得全數捐作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其中富邦人壽-小邦專案、志盈科技有限公司更是加碼捐助,把愛變大。


創世新店院院長張淑娟特別感謝在場的每一位有愛企業及人士,她表示,植物人服務是細水長流的工程,需要大家共同來支持與關懷,這場活動可以順利進行,要特別感謝陳儀君議員發起的參與式預算,還有每一位投票給創世基金會的民眾,及現場為愛而走的民眾、認攤單位等等,謝謝大家對於弱勢的關懷與愛,也非常歡迎企業及民眾一起加入,不論是捐款、捐發票、捐時間都可以幫助弱勢家庭植物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