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他!曾莞婷甜曬「母女臉」女兒照,自爆孩子的生父是他!粉絲皆開心祝福...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爸爸是他!曾莞婷甜曬「母女臉」女兒照,自爆孩子的生父是他!粉絲皆開心祝福...

475564

圖/翻攝自曾莞婷謝承均Angus Hsieh粉絲專頁

根據《自由娛樂》報導,有本土劇女神之稱的曾莞婷,不僅在鄉土劇上有著亮眼的成就,最近也參與綜藝外景節目,還有許多品牌合作及代言,女強人的形象讓人肯定,然而,近日她居然曬出了一張與一個小女孩的合照,兩人神似母女!讓粉絲驚呼:什麼時候偷生小孩!

原來那名女孩是曾莞婷姐姐的女兒,她還在臉書寫下註解:「怎麼跟我那麼像......我姐是不是搞錯了呀⋯⋯這是我生的吧。」讓粉絲哭笑不得,女神更配合大家演出,俏皮的回應:「在那個夜黑風高的夜晚。」還開玩笑指名爸爸是「杜瑞峰」,也就是郭佳佳(曾莞婷過去在《世間情》裡飾演的角色)的前夫(謝承均飾),如此親名又可愛的形象更深植人心。

參考來源:自由娛樂

封面來源:曾莞婷謝承均Angus Hsieh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