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渣男!「逼女友墮胎」不後悔?談笑風生出席節目錄影!網友怒罵:和前妻復合是為了曝光吧?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世紀大渣男!「逼女友墮胎」不後悔?談笑風生出席節目錄影!網友怒罵:和前妻復合是為了曝光吧?

中國歌手薛之謙2006年於選秀節目出道,當時以一首「認真的雪」爆紅於音樂圈,但之後的境遇卻不如當初,不管寫什麼歌都屬於「歌紅人不紅」的狀態,也曾經與同期藝人組團「謙君一發」但依然紅不起來,經濟也發生困難。

過了一段時間他開始創業,不管是火鍋店或是網拍都經營得有聲有色,但開始翻紅卻是因為在微博上寫「段子」,圖文並茂的梗圖,讓掀起一波網路風潮,當開始賺錢後,他維持初心創作音樂,以一首「演員」攀登事業高峰,從此話題不斷、通告接不完。

475533

(圖/薛之謙)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薛之謙不久前才和前妻復合,沒想到舊愛李雨桐立馬爆料兩人的愛恨糾葛,包含薛之謙劈腿、逼女方墮胎、要錢等醜聞,而日前李雨桐公開近13分鐘的錄音檔,似乎要求女方拿掉7個月的孩子,甚至直說:「小孩生下來我名譽會掃地!」讓網友氣憤地表示:「世紀大渣男無誤!」「和前妻復合是套路?」

女方的好閨密「彎彎」近日卻出面表示,李雨桐身高165,最瘦的時候不到40公斤,還接受脊椎注射治療,讓媽媽忍不住恨恨地表示:「女兒被男人弄成這樣」,而她也替薛之謙澄清孩子不是七個月拿掉的,是三個多月的時候墮胎的;她還透露:「李雨桐說她剛懷孕的時候,薛之謙就和她一起幫這個小孩取名字叫薛讓,因為是謙讓的意思,和他名字有呼應。如果他們有第二個小孩了,就叫薛禮,諧音李字,而且是有禮貌的意思。發生了那些事情,後來得知他在節目中說自己未來的孩子要叫薛讓,只覺得一陣反胃

反觀舊愛為情所苦,主角薛之謙日前出席節目時,整個人神清氣爽,粉絲喊他的名字時,還微笑招手回應,甚至不時與華晨宇、楊冪交頭接耳,完全不受黑料事件影響。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李雨桐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她和林心如簽約4年「受盡打壓」「完全沒資源」,網友忍不住吐槽:誰在林心如手上誰倒楣!

趙薇終於說出「當年沒接受黃曉明的原因」,讓網友大喊:虐死啦!Angelababy該躲在被窩哭了

林心如欠下巨債只能跪著還,經紀人不堪其擾選擇無奈辭職,網友:只能叫霍建華出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1: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