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周「楊冪穿得最得體」,昆凌絕對是「時尚災難」......周杰倫看完可能要哭上好幾回!

記者: 豫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時裝周「楊冪穿得最得體」,昆凌絕對是「時尚災難」......周杰倫看完可能要哭上好幾回!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最近紐約在舉辦時裝周,我們可以看到非常多明星藝人出現在不同的秀場中為我們帶來一番視覺上的饗宴,女星們如果衣服挑得好絕對是被稱讚學習的對象,但是如果穿不好....可能就會被引發一群網民的「熱議關切」。

473861

(圖/今日頭條 以下皆同)

首先看看我們時尚圈的「帶貨女王」楊冪,顏值和身材都絕對頂尖的她,每一次的穿扮都會引發模仿熱潮,就舉被她放火的MK綠款Mercer Bag來說,這款包不僅造成市場斷貨,還讓許多不肖商人製造假貨販售呢。

473859

再來看看楊冪的好閨蜜「唐嫣」,這一身裝扮乍看之下沒什麼問題,瀟灑休閒卻少了點女人味,但是搭配的鞋子太糟糕了!被網友戲稱:「時尚災難」。

473857

青春洋溢的少女歐陽娜娜與唐藝昕,穿著都沒有問題,非常符合自己的年齡。

473858

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天王大嫂昆凌了吧,裝扮非常吸引大眾的眼球,搭配的黃色絲襪更是讓人直呼「辣眼睛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生產完,所以連品味都跟著一起「生掉」了?如果昆凌不要穿這雙怪異的黃襪子,大概也會顯得蠻端莊典雅的,但是一配上黃襪子活脫脫的就是一個「會動的聖誕樹」。

473856

網友紛紛建議昆凌還是好好穿洋裝,打扮得像公主比較實在!千萬別再嘗試這些「超越時尚」的衣服配件了。

473855

文章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更新!阿姑周遊自爆仍如少女,哭求腥夫回家遭拒

許純美吃五星級飯店,警告記者不許透露「我被撕票,要妳後悔一輩子!」

楊冪被替身酸「整形怪物」甚至表明不想像一個動刀無數的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