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女星再度耍無腦!推男星去撞「懷孕女星」,眾人驚慌唯獨她在ㄧ旁放聲大笑....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白目女星再度耍無腦!推男星去撞「懷孕女星」,眾人驚慌唯獨她在ㄧ旁放聲大笑....

472506

圖/翻攝自吉高由里子粉絲專頁

根據《自由娛樂》報導,日本藝人福山雅治同門師妹、女星吉高由里子,之前因為日劇《東京妄想女子》再受外界注目。不過,日昨她與男星坂口健太郎上電視節目宣傳時,竟因太過亢奮,推坂口去撞身旁女主播小熊美香,完全不管人家已懷有身孕,讓人感嘆,之前的白目傳聞是真的。

節目當時,主持人先介紹了吉高和坂口當特別來賓,就笑說小熊美香對於能在坂口身邊很高興,吉高就突然興奮的推了一下坂口,他一個重心不穩就撞向小熊美香,現場一陣驚慌,坂口也一直道歉,只有吉高還在以為自己幽默的不停笑,充份先前被傳說她白目、耍大牌和自以為是的傳聞,希望懷有身孕的小熊美香沒有受傷。

你身邊會不會也有白目的人呢?自以為幽默、自以為好笑,卻毫不顧慮別人感受,也許白目的人不是故意也不是有意的,有時候還是出自於「自以為是的善良跟熱心」,但是如果影響到他人的時間或是情緒,有時候真的讓人白眼翻到極致,尤其如果又是講話沒重點、ㄧ問三不知等等的無腦現象,更會讓人感嘆和期許自己不要變成更那種人一樣呢!

參考來源:自由娛樂

封面來源:吉高由里子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0 11: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