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半導體產業成長具備嵌入式技術 求職無往不利

記者: 愛傳媒
其他 | | 觀看數:0
2017半導體產業成長具備嵌入式技術 求職無往不利

 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MIC)預估, 2016年台灣半導體整體表現仍優於全球,成長率將回穩,預估整體產值會達到22,135億元台幣,較去年成長2.4%。

 台灣嵌入式系統軟體設計人力需求仍有空間,但這塊領域入門門檻高,不僅要熟悉軟體和韌體,還必須理解硬體的基礎原理。此外,這門領域需要相對應的嵌入式開發板與軟體技術結合,以至於更難藉由自學達到效果。

 台北資策會「嵌入式系統軟體設計就業養成班」將於今年11月23日至明年5月18日正式開課。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理論與實作並重,塑造群組學習及團隊合作,培育學員有效提升學習技巧與效率,課程內容包刮:嵌入式系統概論、C++程式語言、Android程式設計及Toolchain開發環境的製作與建立……等等。台北資策會表示,該班歷年來的結訓學員求職無往不利,學員結業後,紛紛獲得和碩、廣達、東訊、華寶、華亨科技、、系微科技、安邁科技、微星電子、英業達、快譯通、奇美通訊等眾多企業大廠的工作職務,非常歡迎具有理工相關背景、對投入半導體產業有興趣的青年正式加入課堂行列。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