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Bo妞」等節目上門?修杰楷罕見嚴肅變臉回應,不覺得很可笑?!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藏Bo妞」等節目上門?修杰楷罕見嚴肅變臉回應,不覺得很可笑?!

賈靜雯三月替老公修杰楷再產一女「Bo妞」,但寶寶藏了三個月,非常神秘,直到分發彌月蛋糕,長相才曝光,外傳她有意讓Bo妞循姊姊「咘咘」模式,母女一起上中國親子節目賺錢,但等了三個月沒有邀約,才在日前送彌月禮時,公開Bo妞的樣貌。對此賈靜雯動怒在臉書發文駁斥。

419795

 

 

(圖翻攝自 賈靜雯AlyssaChia 臉書 同下 )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修杰楷出席活動,被問到這一題時,嚴肅地說:「不覺得很可笑?咘咘也是兩個多月曝光,Bo妞第3個月有差很多嗎?我們為什麼要把她藏起來?這種說法讓人不是很舒服、也不太公平。」修杰楷解釋,兩個寶寶的長相,都是印刷在彌月卡,又是他跟賈靜雯自行設計,本來就會花很多時間。

419809

文章參考來源:自由時報

封面來源: 賈靜雯AlyssaChia 修杰楷 臉書 合成圖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6: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