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之神「阿曼」壓軸登場頻掀高潮 演出2小時二度中文感謝台灣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電音之神「阿曼」壓軸登場頻掀高潮 演出2小時二度中文感謝台灣


終於回來了!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4睽違300多天,924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人氣登場,晚間8:03迎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 van Buuren (阿曼凡布倫) 現身日落舞台,一登台便擺出雙手向上朝天和平的招牌手勢,長達3分鐘的「靜止」動作,全場尖叫雷動掌聲不斷,隨即帶來他的人氣歌曲《I Live for the that Energy,全場歌迷立刻嗨翻上下舞動,掀起最高浪潮。

人氣沸騰的他,是世界電音樂迷公認的「電音之神」,他演出「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4」期間五度高喊「What’s up Taipei? How you feeling, Springwave sunset!」晚間9:54接近表演尾聲,他在令人驚艷的LED視訊視覺上呈現「THANK YOU, TAIWAN」字眼感謝台灣歌迷的大力支持,二度用流利中文說出「謝謝Taiwan」帶給台灣電音樂迷最驚喜的驕傲,在播放一首又一首的經典傳思電音舞曲,讓全場歌迷為之陶醉,阿曼更站上舞台高舉起國旗、大力揮舞,帶給現場觀眾整晚最撼動人心的感動瞬間。首次在「日落春浪」演出,獲得一致好評。

傍晚約莫6:30分,正處黃昏日落時分,青木爸爸Steve Aoki一頭招牌飄逸長髮、一襲輕便著裝登場,這是他參與《2015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1》以來,睽違2年後再次鉅獻台灣戶外大型電音派對,一登場馬上展現超高人氣。登台1分鐘後,帶來嗨曲「Can’t Hold us90分鐘的表演毫無冷場。7:50分,當LED視訊上出現「cake me」台下迎來掌聲尖叫,隨即他搬出招牌蛋糕,向觀眾連續丟了3個,台下引來粉絲狂熱歡呼,更表示「被Steve Aoki丟到蛋糕,此生無憾了」!

這次《2015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1》眾星雲集,第4年的回歸,獲得眾多鐵粉大力支持,從節目開演2點開始至晚間10點毫無冷場,DJ MagicDJ Alyshia、首次來台演出的電音小新肉Maurice West、人氣王MaRLo、荷蘭炸子雙人組合W & W,共計7組人氣DJ連袂開刷,再造台灣新一波電音高峰!晚間主辦單位也宣告,「謝謝你們!下次見面就是第5屆了!」鐵粉表示,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年第5屆的登場。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