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睽違三年終於回來了!首支預告片正式登場,這次他們將闖回迷宮,直接面對敵營中心...

記者: foxmovies福斯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移動迷宮》睽違三年終於回來了!首支預告片正式登場,這次他們將闖回迷宮,直接面對敵營中心...

三年前首度登上大銀幕的全球超級暢銷青少年科幻小說改編作品【移動迷宮】,如同小說本身受到全球影迷的青睞,在隔年立刻再推出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該系列風靡全球影壇並創下近200億元的票房驚人實力,而片中的年輕新星也因這系列電影搖身一變為家喻戶曉的演藝新秀,特別是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湯瑪士桑斯特,以及迅速竄紅的歐爸,韓裔美籍男星李基弘等,精彩的演出不僅擄獲不少影迷的心。

476069

影迷更是無限拓展故事情節,讓該片飄散著一股腐味,但也連帶讓影迷的心緊緊繫在角色間彼此的關係上;這次距第二集睽違了三年,終於將在明年1月24日登場,如同眾人所知狄倫歐布萊恩先前因拍攝此戲而意外受傷,讓電影拍攝進度停擺,也無預警地延宕上映日期,好在他傷勢恢復迅速,讓可能停擺更久的電影終於能快速復工;拍攝到該系列的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導演依舊由威斯柏親自擔綱,原班人馬再度進入這末日般的危險世界裡,「這集將是一部關於掠奪的電影」威斯柏大談新作「故事接續在上一集的六個月後,從沙漠中開始,最後引領這些鬥士們來到WCKD的世界中心,一座名為末日之都的地方。」

476070

【移動迷宮】的故事啟始於一座有著幾乎連天的巨型高牆迷宮,裡面住著一群喪失記憶的孩子,這些孩子們只知道要想盡辦法找出受困於此的解答,並逃離這座可怕的迷宮,「但他們已經(在首部曲裡)辦到了,而且不再受禁錮於迷宮中,但他們必須不斷地尋找解答,並抵抗所有外力的阻撓,」導演威斯柏繼續解說故事發展「我們也因此可以看見更完整的世界觀。」首部曲讓觀眾看見令人毛骨悚然的巨型迷宮、二部曲【移動迷宮:焦土試煉】裡更讓大家見識到荒漠裡可怕且致命的環境,終極新作【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將開創出全新的格局,「首集的基調是高聳水泥牆、二部曲是沙漠及鐵鏽的風格」威斯柏表示「最新一集將是以玻璃及鋼鐵為主調,有種科幻混黑白片的獨特風格,我對每一集有各自的基調這點感到非常滿意,但這些差異都一樣將整部故事緊緊連繫著。」

476071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首波前導預告

476072

【移動迷宮】系列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自2014年問世以來,靠著將小說中科幻、反烏托邦與驚悚的精彩動作情節完全復刻搬上大銀幕,成功風靡全球創下了逾198億元的超傲人票房。如今終於進入到史詩級的最終篇章,湯馬士〈狄倫歐布萊恩 飾〉將帶領著他的幽地戰士團隊們,進入他們最終同時也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嚴峻的任務之中。為了要拯救自己的夥伴,他們必須要鋌而走險,闖入一個被WCKD組織所完全控制住的「末日之都」,稍有一個不小心,他們便會深陷這個致命的迷宮永遠無法離開。然而,只要任何一個幽地戰士能夠活著離開這裡,他們便能夠得到自己從第一天抵達迷宮後便一直不斷在尋求的解答...

476073

476074

476075

47607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