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逗樂小朋友的邱宇辰透露:與小孩相處的方法 訣竅原來在這邊!

記者: 八大電視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擅長逗樂小朋友的邱宇辰透露:與小孩相處的方法 訣竅原來在這邊!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特別企劃中秋送暖單元,主持群之一的邱宇辰、Wish、Masha,日前前往育仁兒童發展中心捐贈愛心物資,並與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們玩遊戲同樂。擅長逗樂小朋友的邱宇辰,透露與小孩相處秘訣,「和孩子們相處的訣竅就是不要把他們當小孩,要把他們當朋友看待!」而這次節目的特別企劃,是希望藉由偶像領軍參與公益活動,帶動喜愛「娛樂百分百」的廣大觀眾一起關懷社會。

475695

一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Masha笑說:「因老家有種高麗菜,所以我昰『高麗菜哥哥!』」加上邱宇辰與Wish,三人都表示平常就很喜歡小孩,憑著和親友子女玩樂的經驗,很快就和現場的小朋友們打成一片,溫馨陪伴這群孩子挑戰推球、爬攀岩牆等訓練肢體協調的運動,獲得社工和老師們的一片好評。而羅志祥、愷樂和威廉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同行參加「中秋送暖」的公益活動,但仍準備愛心捐款委託三位主持夥伴轉交育仁兒童發展中心,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持續關注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475696

聊起中秋節的難忘回憶,邱宇辰、Masha、Wish不約而同都想到「烤肉」,平常會下廚做菜的邱宇辰說:「以前小時候不懂,不管是烤焦或是沒熟都照樣吃得很開心!」隨著經驗值增加,對烤肉的標準也提高,「主要是為了健康,所以從肉的種類、炭的品質,現在都會挑過。」Wish則聊到和GTM的成員一起去烤肉,卻碰到風大到無法生火的糗事,「最後全靠泰雅族的Masha利用在部落學到的技巧成功生火,大夥才能順利烤肉。」Wish直呼:「以後不管是烤肉還是野外求生,找Masha就對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26日(二)、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

475697

47569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