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 2018春夏女士系列 義式追夢續寫TOD’S Lady經典風格

其他 | | 觀看數:0
TOD’S 2018春夏女士系列 義式追夢續寫TOD’S Lady經典風格


本季女裝系列擁抱純粹的自然美學,彷彿沉浸於自在閑靜的港灣中,觸動五感的真實品味,採用溫潤柔和的色調、輕盈細膩的質地與寬鬆隨興的剪裁,令人陶醉在充滿義大利風情的仲夏夢境中。

色彩以白色、黃色、淺紫色與天空藍等粉嫩淡彩,搭配慵懶的睡衣裝扮、優雅自在的及膝裙裝,以及運動感的抽繩夾克,運用柔軟Nappa皮革面料飾以匠心獨具的細節巧思,展現時尚旅人的隨興自由,同時也流露TOD’S對於皮革工藝的義式堅持。

TOD’S 2018春夏女裝秀,由新生代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開場,包含中國超模劉雯與義大利超模維多利亞西蕾蒂Vittoria Ceretti共同參與走秀。

本季經典豆豆鞋加入細長版流蘇,營造飄逸擺動之效果;TOD’S Double T 復古便鞋,採用Matelasse菱格壓紋、漸層刷色與珍稀蛇皮材質,展現優雅率性風範;全新勃肯涼鞋,以寬版皮革繞帶搭配上X型皮革縫線,加乘英姿颯颯的時髦魅力。

TOD’S Sella Bag是一款最能彰顯品牌極致皮革作工的包款,2018春夏更在材質運用上做多元變化,除了選擇珍稀皮革外,更加入編織緄邊的細節巧私。TOD’S Wave Bag後背包,在2018春夏依舊是趨勢所在,蛇皮拼接款式,營造奢華風範。TOD’S Gommino豆豆小方包,立體方正的包身線條點綴經典豆豆元素,2018春夏以調色盤為概念,呈現繽紛璀璨的新色魅力,雙包的堆疊背法,俏皮活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