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以後,你要當哪種女人?你是這樣的活法嗎?

記者: 家慈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25歲以後,你要當哪種女人?你是這樣的活法嗎?

 

25歲的你,無論是奔波在都市喧囂的人流中,還是為了生活在辛苦的工作,都應該偶爾停下來,敞開自己的心扉,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你要內心獨立,要懂得照顧自己,不因廉價的感情而傷懷,不因自己的選擇而後悔,畢竟你已經不是小女生了。

 

 

 

經濟獨立是最基本的,要知道手心朝上的日子,遠不如自己賺得有底氣,無論什麼時候都要有獨自應付意外的能力。

 

 

 

如果你決心做一件事,不必非要得到所有人的讚揚,只要自己欣賞就好,不迎合,不諂媚,順應自己的內心。

要開始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偶爾轉轉花卉市場,買捧花送給自己,插在家裡,懂得生活的人才懂得愛自己。

 

 

 

你可以沒有精緻的妝容,沒有8CM的高跟,但一定要有符合自己氣質的着裝和微笑,這更容易讓人對你印象深刻。

25歲之前看樣貌,25歲之後看內涵,別總捧着手機刷朋友圈,買些書看看,即使是一些時尚雜誌,也能提升你的品位。

 

 

 

要戒掉生活中的一些壞習慣,比如抽煙比如喝酒,該慢慢懂一點養生了,為了自己的身體,也為了未來的寶寶。

 

 

 

比男朋友更不能丟棄的是閨蜜,無論任何時候,成功或者失意,她們永遠都不離不棄地陪伴在你的身邊,要懂得珍惜。

 

 

 

不一定非要有一個很廣的交際圈,也不用花心思去故意認識很多朋友,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朋友不用太多,知心就好。

 

 

 

永遠保持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不要隨着年齡的增長失了少女心,做一個有立場和主見的女孩子。

 

 

 

不必羨慕那些比你活得精彩的人,更不必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說不定她也在暗暗羨慕着你。

 

 

 

真正強大的內心,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裡和嘴上,沒必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只要做自己就好。

 如果你有時間有精力,一定要去旅行,開闊心胸,增加閱歷,你想知道的答案,旅行都會告訴你。

 

 

 

不要總是抱怨自己懷才不遇,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當你的一切都準備好了,相信機遇與才華都是剛剛好。

 

 

 

 

做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子,對待自己的感情認真負責,乾脆利落,沒有必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得那麼糾結。

 

 

 

你想在生活中遇到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取決於你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果你想遇到更優秀的另一半,首先就去提高自己吧。

 

 

 

不必過於聰明,將事事都看透,這樣會活得太辛苦,但也不能太傻太天真,什麼都不明白,大事不糊塗,小事不計較,這樣才好。

 

 

 

用平等的眼光對待自己和他人,平等對待自己,是對自己負責,平等對待他人,是對他人的尊重,不偏不倚,剛剛好。

 

不一定非要找一個帥氣多金的老公,乾淨得體,長相自己看得過去就行,但一定要有一顆對你好的心,要讓你的臉洋溢幸福的笑容。

 

25歲之後,不必遺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

 

 

 

 

心靈雞湯吧

微信號:xinlingba

▲長按二維碼「識別」關注

帶你走進心靈自由的樂園,享受人生智慧的大餐。

 來源:心靈雞湯吧(ID:xinlingba )

只分享經典:有趣的觀點,優秀的思想,經典的文章!文章百裡挑一,讓閱讀更富效率

原文:25岁之后,做这样的女人刚好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7: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