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慘遭父母親毒手!「抓頭撞牆」只因「和異性有互動」

記者: 豫璇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3歲少女慘遭父母親毒手!「抓頭撞牆」只因「和異性有互動」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又一件慘事發生在印度!這次是狼父狠母,因為女兒跟異性講話,他們認為這樣的舉動「污辱家族名聲」,所以爸爸拿她的頭去撞牆、甚至勒死她。

473407

(示意圖/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毒殺親生骨肉的命案是發生在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有一名年僅13歲的女孩因為被父親撞見與異性講話,讓父親覺得有礙觀瞻、汙辱家門,就氣到把女兒抓去撞牆、勒死她,最可怕的是母親在旁不但沒阻止,甚至當共犯,和爸爸一起把女兒燒死。

直到隔壁鄰居覺得怪怪的,趕緊打電話報案,當警方調查介入後,終於找到被燒毀的屍體,警方表示父母親涉嫌重大,應該要立即逮捕歸案,但是雙親皆失口否認自己犯案,更胡說是女兒決定自戕的;但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經過檢警偵辦後,發現這是一起「名譽殺人(honour killing)」事件,兇嫌最終承認自己殺死女兒的原因,只是因為她和男生講話!

文章參考來源:三立新聞

封面來源:Youtub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大家都在看....

更新!阿姑周遊自爆仍如少女,哭求腥夫回家遭拒

小倩王祖賢曬照,否認整容說 網友酸:確實沒整容,簡直是毀容了!

愷樂自爆「不用做措施」「留在身體就好」嚇呆一票小夥伴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