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 • 房》劉香慈剃光頭演出與謝毅宏有床戲 老公一點都不介意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乳 • 房》劉香慈剃光頭演出與謝毅宏有床戲 老公一點都不介意


福斯傳媒集團為持續深耕投資台灣市場,積極地將觸角跨入電影領域。今日(20)宣佈與「一念間電影有限公司」共同開拍電影《乳 · 房》,邀請最美麗的士官長劉香慈擔任女主角,男主角則是找來擁有王力宏般燦爛笑容的新人謝毅宏擔綱演出。

士官長劉香慈今年剛升格當媽媽,除原先性感兼具驃悍的形象外,也增添了一份溫柔氣息 · 房》是她產後復出的首部電影作品,今天以一席短髮超低胸的全新造型亮相。劉香慈在電影中是飾演一位從南部上台北打拚的保險業務員,人生夢想就是在台北擁有一間自己的房,材32歲就發現罹患乳癌,腦筋靈活的她反而動起用保險理賠金買房的念頭。當初導演謝志文邀約劉香慈演出,聽到這是一部真人真實故事改編的戲,導演尚未開口,劉香慈二話不說願意為戲剃光頭演出,讓導演深表感動。

為了了解乳癌患者在醫院檢查、觸診等各種緊張難熬的過程,劉香慈邀好友陪同到醫院掛腫瘤科看醫生,好友還真以為她「可能有怎麼樣」而一直不敢細問也不敢跟她說話,怕劉香慈難受;直到醫生告知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劉香慈才告知好友這次是為戲前來「體驗」,好友才大鬆一口氣。

男主角則身高186公分大男孩謝毅宏擔綱演出。這也是首部的電影作品。應劇情要求,《乳 · 房》獻出許多處女秀,其中是他在電影中在晚上兼差擔任反串秀舞者!對身材高大的謝毅宏來說,要裝假奶反串妖嬌女人,已經是不容易,還要穿上高跟鞋跳舞,的確是項大挑戰;另外,應導演要求,應是把體重從85公斤減到75公斤左右,讓身型不至於太壯碩。導演謝志文說,花在這位新人身上的錢還真的比劉香慈還多。

不僅要反串跳舞,謝毅宏在片中還有二場床戲,其中一場是跟劉香慈。至於可接受裸露的程度如何?劉香慈坦言,她還是無法二點全露,背部全裸是最大尺度。被問到老公感受如何?劉香慈表示,劇本一收到就立刻轉寄給老公看,讓老公全盤了解,因此老公很放心也恨信任這次演出。

本片預計9月底正式開拍,身兼編劇導演的資深謝志文,最為人知的前作為監製電視戲劇《雨後驕陽》入圍電視金鐘獎12項提名,也製作福斯傳媒集團投資電視電影《結婚禁行曲》創造高收視率女主角有其真人真事,導演在得知這個故事時又有感於年輕人在台北居大不易,自六年前便開始構思《乳・房》劇本,為了籌措電影資金不惜賣房補上資金缺口!在這樣的魄力之下,《乳・房》期待能成為反應現下台灣社會狀況,融合都會男女愛情與揉和多元性別觀念的驚奇之作。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0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