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命案! 資優生14樓一躍而下,偵查兇手疑似是親生父母,遺書曝光令人鼻酸!

記者: 筱薇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北一女命案! 資優生14樓一躍而下,偵查兇手疑似是親生父母,遺書曝光令人鼻酸!

465074

(圖北一女中青年議會示意圖/nownews)

新北市6日上午一起墜樓意外! 一名北一女高一生疑似擔心學業跟不上進度,承受不住課程壓力,開學五天自一棟14層樓高的大樓頂樓一躍而下,當場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宣告不治。家屬在頂樓找到遺書,上頭僅寫著短短一句「不用找了,就是我」。

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女學生雙親都念醫科成績非常優秀,分別畢業於建中、北一女,因此從小就給孩子接受菁英教育,連全家聚在一起都會要求當時小五的小女兒交心得報告,連母親節卡片都充滿段考成績及課業相關內容,當時媽媽還很驕傲女兒從小就會探討同性戀、愛滋病等議題,還有人建議小女兒可以去做資優鑑定,母親卻認為資優之路很辛苦,想讓小孩快樂長大。

母親向警方透露小女兒生前壓力大,曾說很不想長大覺得好累等負面想法,本來想讀師大附中擺脫第一志願升學競爭壓力,父親則說,女兒成績向來很頂尖,才會希望她能以第一志願為目標,但開學僅僅五天,可能習慣給自己壓力太大喘不過氣,覺得大家都是菁英怕跟不上進度才會輕生結束生命。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文章參考來源:東森新聞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