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7次」電競選手自爆「縱慾過度」所以無法比賽,大曬女友辣照神似Angelababy

記者: 家慈
其他 | | 觀看數:0
「2天7次」電競選手自爆「縱慾過度」所以無法比賽,大曬女友辣照神似Angelababy

 

 464182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電玩《英雄聯盟》(LOL)官方所舉辦的LPL夏季聯賽中,NB戰隊近日以最後差2分敗給OMG戰隊,網友把原因鎖定是因為官方沒讓主力隊員「死亡宣告」上場,讓人質疑是否惡意操作?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沒想到「死亡宣告」李威俊卻在直播上自爆自己縱慾過度「2天射了7次」,才會身體不舒服因此退出比賽,網友還發現他曬出女友的照片,不僅皮膚白皙,長相也神似angelababy,但是因為「縱慾過度」而沒有比賽,這個說詞讓力挺的粉絲相當傻眼。

事後李威俊趕緊滅火發文:「一開始是因為感冒狀態不佳申請替補,為了俱樂部的成績著想,然後俱樂部處於連勝狀態,沒必要上場,然後就縱慾了一波,所以導致我打單排狀態不好,但是上周我們輸了。所以我就開始禁慾,調整自己的狀態,我在我們比賽輸了。之後的第二天左右就已經調整好了狀態,那些只看新聞就判一個人的死刑,是不對的,你們可以查一下我。在韓服的比賽記錄就會知道真相,而不是我知道。我要上場了還去做影響自己狀態的事情。」

但是在公開平台上講私生活這件事,還是讓外界對他的印象大打折扣,也讓被公布長相的女友感到不值。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封面來源:今日頭條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