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狠公婆逼媳婦不准剖腹,孕婦「2次下跪」求救保命,畫面曝光令人心疼

記者: 黃彥儒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怒!狠公婆逼媳婦不准剖腹,孕婦「2次下跪」求救保命,畫面曝光令人心疼

464122

(▲圖/翻攝自榆林一院/組圖)

世界上有驚世媳婦,就有無理公婆,婆媳問題一直以來都層出不窮,也常有人說「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難道媳婦嫁到公婆家就不是人?當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沒這麼簡單,但這次在大陸發生的事件,竟然已經危及到生命安全。

 

根據ET新聞雲報導,陝西榆林28歲孕婦在懷孕期間被醫生點名建議剖腹產,沒想到家中公婆的傳統思想下,竟然逼媳婦必須自然產,絲毫不管她的性命安全,逼得媳婦挺著大肚子,「2次下跪」求救保命。

 

無奈這對公婆死都不肯答應,榆林市第一醫院表示「醫生建議過他們用剖腹產了,但是家屬就是不想要,最後孕婦疼痛難耐,突然就跳樓了」,該起事件爆發後,令人傻眼的是孕婦的老公竟然發聲明說「早就同意剖腹產,還反咬是醫生堅持要自然產的」,並指責醫院沒盡好管理病人的責任,害她老婆一屍兩命,疑惑「痛得要命,肚子又那麼大的孕婦,還有力氣可以爬上1.3公尺的高台跳樓自殺?那請問產房裡的醫生、護士、助產士都在做甚麼?」

 

醫院在得知遭受指控後忍無可忍,公開當時公婆逼迫媳婦的監視器,畫面看見媳婦多次下跪的景象令人心疼,更公開拿出《產婦知情同意書》及《外科護理紀錄單》,澄清「孕婦在生產前簽署了授權書,授權她的老公負責簽署一切相關文書,所以在她本人沒有撤回授權,且沒出現危及生命的情況時,我們(醫院)沒有改變生產方式的權力,除非她的授權人(老公)同意」,證實一切都是家屬堅持自然產才導致悲劇發生,無奈表示「家屬不採納我們的建議,又有自己的堅持,我們也只能尊重,對於孕婦的不幸離世,深表哀悼和同情。」

文章參考來源:ET新聞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