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人生》男星被爆欠債140萬人間蒸發,連隋棠也遭殃,終於出面坦承:「身上只有700塊」

記者: 家慈
其他 | | 觀看數:0
《甘味人生》男星被爆欠債140萬人間蒸發,連隋棠也遭殃,終於出面坦承:「身上只有700塊」

464110

 

▲圖/翻攝自高盟傑私人臉書隋棠 Sonia Sui粉絲專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藝人高盟傑遭經紀人Carson指控,高盟傑不僅自己私接工作,還吸毒跟線上賭博,在外面也四處借錢,用沒錢吃飯、要住院等等的理由,騙善良的人借錢給他,去年拍《甘味人生》以及3年前《徵婚啟事》等合作過的藝人,都有借過錢,知名女星隋棠更被爆料借他12萬,Carson自己也借出30萬。

高盟傑則澄清,因為跟Carson有合約糾紛,才會這樣被放話,坦承真的欠了140萬,但是是因為透過Carson認識了一個朋友,說想用支票換現金,他傻傻就拿現金跟對方換了,結果支票跳票,對方立馬消失。他也否認吸毒及賭博:「飯都沒得吃了,哪來的錢吸毒?」坦言跟Carson本來是朋友,當初是因為看Carson事業不順,自己原本的經紀約也到期了,想要幫助事業不順他,就跟他簽約,但是其實Carson一點經驗也沒有,還是高盟傑自己教他的,但是殊不知拍完《甘味人生》後,Carson完全沒有幫他接到任何戲,所以談到解約,但是都沒有成功。

而且因為合約問題,華視連酬勞都還沒給他,記者問他身上剩多少錢?他說:「很丟臉耶,只有700塊。」

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封面來源:高盟傑私人臉書隋棠 Sonia Sui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