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智慧電子學院計畫之短期培訓課程嵌入式Linux物聯網系統實作【政府補助學費50%-70%】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台大智慧電子學院計畫之短期培訓課程嵌入式Linux物聯網系統實作【政府補助學費50%-70%】

台大智慧電子學院計畫之短期培訓課程

嵌入式Linux物聯網系統實作【政府補助學費50%-70%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經濟部工業局與智慧電子學院辦理短期培訓班計畫,特委託台大嚴慶齡工業研究中心於9月16日開辦「嵌入式Linux物聯網系統實作」培訓課程,本課程特別邀請台大電機系王勝德教授規畫課程和擔任講師,以提升智慧電子產業中物聯網IOT系統開發所需之人才和應用能力。

本課程講解嵌入式ARM平台的Linux 作業系統,包括核心檔案系統,以及驅動程式設計,IoT的應用程式,學員可以獲得完整作業系統架構與實作經驗。課程強調embedded Linux系統的開發流程,實做這過程中的的重要環節,包括 tool chain 建立、kernel building、device drivers,以及IoT applications等,學員可以學到嵌入式Linux系統的開發過程,與程式設計的觀念與實作體驗,本課程適合具有C程式基礎與Linux 指令基礎的學員研習。 

歡迎對本課程有興趣或相關領域的在職人士報名,提升您在Embedded Linux系統的專業能力,補助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http://www.tl.ntu.edu.tw/training/index.asp

→點選【智慧電子】類。洽詢電話 02-23628136轉44,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1: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