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最大黨」許傑輝分享人生哲學:「熱情不滅,創意無限」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9/22名人講座 即日起報名

名人觀點 | | 觀看數:0
「全民最大黨」許傑輝分享人生哲學:「熱情不滅,創意無限」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9/22名人講座 即日起報名

「全民最大黨」許傑輝分享人生哲學:「熱情不滅,創意無限」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9/22名人講座 即日起報名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將於9月22日(五)下午2時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徐州路2號)舉行名人講座,邀請到實力派跨界藝術工作者—許傑輝,分享自己的人生哲學與職場經驗,協助青年朋友建立正向的工作態度與觀念,活動免費入場,歡迎青年朋友踴躍報名!

一提到許傑輝,大家馬上就想到「全民最大黨」維妙維肖模仿政治人物精采演出的知名藝人,卻不知道許傑輝小時候成績並不好,整天只知道看電視也不知道要寫作業,雖然對演藝有著濃厚的興趣,卻也考不上任何一間劇校,後來讀了西湖工商觀光科,半工半讀去當餐廳服務生,那家餐廳竟是中國信託的關係企業,因緣際會下更成了鹿港辜濓松的管家,為了達到「讓老闆不用花心思,甚至不用開口交代,就可出門」的標準,他學會心思細密、反應靈敏和判斷正確的訣竅,讓自己從一個高職畢業的小伙子,從豪門學到人生經驗,並讓自己在演藝圈爬上模仿一哥的地位,更為自己累積了上億元的財富。

許傑輝近年除了表演與授課,更跨足主持、節目製作、編導等領域,成為跨界藝術工作者,他將和青年朋友分享他以創意為根基、表演為信仰的「職能生活」哲學,也以此為出發點原創「表演設計」課程,傳承表演藝術精髓,挑戰現狀自我突破,開創更多的可能性。

林仁昭分署長指出,為協助青年朋友能釐清個人職涯的目標和方向,北分署規劃「大專應屆畢業生青年就業達人班」,邀請各領域成功名人分享職場經驗,引導青年朋友在成功經驗的軌跡引領下,發揮原有的熱情與創意,讓夢想逐步實現,歡迎青年朋友來聽聽許傑輝分享他的人生經驗與哲學,更學習到他成功的態度與訣竅。

本講座免費入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網址:https://goo.gl/xuP9pb報名專線02-22560859#110曾小姐。

 

463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