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麼抱你,就怎麼愛你,「這樣的抱法」要非常注意!!!!!!!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他怎麼抱你,就怎麼愛你,「這樣的抱法」要非常注意!!!!!!!

張小嫻說過:「 擁抱的感覺真好,那是肉體的安慰,塵世的獎賞。」當你難過時,有心愛的人將你抱在懷中,再冷的心也能被溫暖。

擁抱的好處是直接、隨時隨地,因此是表達感情的最好方式。但很少人有人知道,擁抱的姿勢也有講究。從擁抱的姿勢,可以看出一個男人愛不愛你。

 

 背後抱你,是想保護你 

《泰坦尼克號》里就有個經典鏡頭:傑克從背後抱着羅絲,讓她站立在泰坦尼克船頭,張開雙臂感受飛翔的自由。他在做出這個動作時,已經表現出自己對羅絲的保護欲。果然,在影片的後半部分,傑克為了讓羅絲活下去,付出了生命。

 

後背是人的弱點位, 一個男人願意用他最結實的地方,保護你的弱點,說明他心裡有你,願意給你安全感,和你組成一個溫暖的家。同時,他也希望你能信任他、全身心交付於他,和他共度一生。

但是,如果他從來只是背後抱你,而不與你正面相擁,你可要小心了。這說明,他雖然愛你,卻不愛和你有交流。

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在心中懷疑自己的這份愛,二是他想要不顧你的意願控制你。這時候,你們兩人的關係已經出現了危機,需要好好溝通。

 

 

 四目相對的擁抱,是深愛你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四目相對的擁抱,就是心與心的交流。兩人在用肢體接觸感受對方體溫的同時,也能通過對方的眼睛,感受到TA心中的溫情,獲得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滿足。

一旦兩人擦出了火花,這個四目相對的擁抱,就會變成纏綿的深吻,想想就令人臉紅心跳~

但是, 這也是最考驗情侶的一種擁抱方式 。眼神是騙不了人的,當他含情脈脈地注視着你,你就知道他是深愛你的;如果他眼神躲閃,只把你往他懷裡按,那他可能有事情瞞着你。

 

 

 喜歡抱你很久,是離不開你 

安安曾經很煩自己的老公,因為他「太黏人」。每天下班回到家後,他總是先給她一個熊抱,每次都要抱她很久。

後來,她逐漸感受到了其中的深意。下班晚了,回家很累,和老公來一個深深的擁抱, 不用說多餘的話,靠在他懷裡享受片刻的溫暖,一天的疲勞就能減輕。

男人喜歡主動抱你,代表他愛你;如果他喜歡抱你很久,說明他不僅愛你,還離不開你,恨不得時時和你在一起。這樣的男人,絕對是你的一生伴侶。

 

 

 

 不願意抱你,是感情的紅燈 

一位讀者跟我講過一個故事。

有一次,她加班加到很晚,回到家時,突發奇想要抱抱男朋友。男朋友當時正在看書,聽了她的提議,滿臉僵硬,甚至有點不情願。

她撲進他的懷裡,他還是用手圈住了她,只不過動作敷衍,臂膀不緊實,手掌虛浮地在她後腦勺上撫摸了兩下。

她說,他們以前也深情擁抱過,感覺完全不一樣。在那個敷衍的擁抱後,她的心裡就有股不祥的預感。

果不其然,兩個月後,男方出軌了。

擁抱展現着男人對你的愛情,也能成為感情的信號燈。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用心抱你;不愛你的男人不願意抱你,即使抱了,他也是心不在焉的樣子。

 

 

 勾肩搭背,是只把你當朋友 

男人和女人一樣,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小心翼翼。勾肩搭背,是他和好哥們兒在一起時的動作,給他一百個膽子,他也不敢對心中的女神這樣做。

當一個男人對你勾肩搭背,你就可以對他死心了。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把你當做很要好的哥們兒。

有人說過,能牽手時,不要只肩並肩;能擁抱時,不要只牽手。美好的愛情,需要擁抱來表現;讀懂男人擁抱姿勢的含義,能讓這份感情少走彎路。

 

本文已獲得卡娃薇卡授權

原文:他怎么抱你,就怎么爱你!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