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如果有錢一定去看看~全球最美的11座瀑布,你最想去哪個?....世界上最美瀑布,讓你感受仙境般的美好(小編帶你看世界~go~

記者: 甲組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美翻了!如果有錢一定去看看~全球最美的11座瀑布,你最想去哪個?....世界上最美瀑布,讓你感受仙境般的美好(小編帶你看世界~go~

瀑布是地球上最壯觀、最震撼的自然景象之一。或雄渾壯美,氣勢磅礴,或婉轉柔美,小家碧玉,瀑布總有着一種扣人心弦的美麗。

 

哥倫比亞 彩虹河 

在哥倫比亞有一條名叫Canon Cristales的河流,這條河長約100公里,位於安第斯山脈東部。在特定的月份,由於水草的生長,這條河的河床會呈現出一番五彩斑斕的景象,匯集了紅色、藍色、黃色、橘色、綠色等,鮮艷明媚且深淺不一。它也因此得名「彩虹河」。

克羅地亞 16湖 

十六湖由16個大大小小的湖泊組成,沿着河道從上游到下又散開。它地處喀斯特地貌區,水中因含有大量礦物質與化學元素,使湖水呈現一種特殊的色澤,特別是在倒於水中的樹木上,鈣結了一層古銅色的物質,致使樹皮更加光潔可愛,且不朽爛,形成罕見的水底玉樹奇觀,且這一地質生化現象仍在繼續。

越南 龐爾卡瀑布 

越南龐卡爾瀑布位於越南大勒地區,瀑布綿延7級,上下落差達到25米,是越南著名的旅遊聖地,每年都會吸引大量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及佛教信徒。

中國廣西 德天瀑布 

德天瀑布橫跨中國、越南兩個國家,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跨國瀑布(瀑布寬200餘米,與越南板約瀑布相連)。瀑布氣勢磅礴,一波三折,層層跌落,水勢激盪,聲聞數里。瀑布河水時急時緩,時分時合,迂迴曲折於參天古木間,更有花草掩映,百鳥低徊。

中國雲南 九龍瀑布 

九龍瀑布是九龍河上最具盛名的大瀑布,當地布依族群眾一向稱之為"大疊水",人們習慣稱之為"九龍瀑布"。由於特殊的地質構造和水流的千年侵蝕,在此形成了十級高低寬窄不等,形態各異的瀑布群,其中最大的一級九龍瀑布,寬112米,高56米,氣勢恢宏,蔚為壯觀,號稱九龍第一瀑。九龍瀑布,因發源於九龍河而得名。

巴西/阿根廷 伊瓜蘇瀑布 

伊瓜蘇大瀑布是世界上最寬的瀑布,位於阿根廷與巴西邊界上伊瓜蘇河與巴拉那河合流點上游23千米處,為馬蹄形瀑布,高82米,寬4千米,平均落差75米。它發源於巴西伊瓜蘇大瀑布 南部巴拉那州東部大西洋沿岸 山區,依地勢自東向西流至巴西、阿根廷、巴拉圭三國交界處與巴拉那河匯合,然後向西南,再向東南在烏拉圭境內注入大西洋。

尼亞加拉大瀑布 

尼亞加拉瀑布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國紐約州的交界處,是北美東北部尼亞加拉河上的大瀑布,也是美洲大陸最著名的奇景之一。平均流量2,407立方米/秒,與伊瓜蘇瀑布、維多利亞瀑布並稱為世界三大跨國瀑布。尼亞加拉瀑布以美麗的景色,巨大的水利發電能力和極具挑戰性的環境保護工程而聞名於世,是非常受遊客歡迎的旅遊景點。

委內瑞拉 安赫爾瀑布 

安赫爾瀑布亦稱丘倫梅魯瀑布,是委內瑞拉玻利瓦爾(Bolivar)州圭亞那高原卡羅尼河支流丘倫河上的瀑布。安赫爾瀑布落差979公尺,底寬150公尺,為世界最高瀑布,也是世界十二大瀑布之一。

冰島 眾神的瀑布 

冰島眾神瀑布冰島的眾神瀑布,由冰川的融水形成,高度超過40英尺(約合12米),景象頗為壯觀。

克里米亞大峽谷 

克里米亞山脈位於克里米亞半島南部,由三排山組成,南面的一排最高,最高峰羅曼科什峰海拔1545 米,北面的兩排山具有單面山型式,南坡陡峭,北坡平緩,大部分高度為350~700 米。

圭亞那 凱厄圖爾瀑布 

凱厄圖爾瀑布寬達四百五十英尺,單瀑寬度數世界第一,高度達七百四十一英尺——差不多是世界著名的尼亞加拉瀑布高度的五倍。遠遠望去,只見水流下瀉中途撞擊另一片岩石後,接着又繼續往下傾瀉,最後變成一條湍急的河流。這股巨大的水流終年咆哮轟鳴,波瀾壯闊。

 

授權來源:旅遊頭條   ID:lvxingboss

封面來源:ps.life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