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界的UBER!「台灣好蛋大平台」共享經濟平台開站

記者: 陳俊璋Mike
達人分享 | | 觀看數:0
雞蛋界的UBER!「台灣好蛋大平台」共享經濟平台開站

雞蛋界的UBER!「台灣好蛋大平台」共享經濟平台開站

吃黑松露長大的蛋雞、母雞一生中最精華的蛋

20家特色牧場雞蛋 履歷透明 一指下單好蛋送到家

 

444032

【記者陳俊璋報導】還記得戴奧辛風暴曾讓人聞蛋色變嗎?食安意識抬頭,消費者如何能買到安心健康的好雞蛋?台灣首創雞蛋共享經濟平台「台灣好蛋大平台」即日起正式開站!集結南投東陞牧場、彰化陳秋池畜牧場、永大畜牧場、坤輝牧場、日產畜牧場等20家優質蛋農,消費者只要上網www.buyegg.com.tw就可觀看好蛋履歷、直接下單訂購!未來還可以視訊觀看雞隻的飼養過程,全程掌握雞蛋來源,吃蛋不用再擔心。而透過「台灣好蛋大平台」的集結推廣,蛋農也免去洽談銷售通路的勞心勞力,顛覆傳統消費模式,創造農民與消費者雙贏的農業4.0共享經濟時代!

中央畜產會、立委齊聲力挺優質蛋農 籲全民選購履歷好蛋

前農委會副主任委員、前中央畜產會董事長–黃欽榮先生出席「台灣好蛋大平台」開站記者會,當面給予蛋農鼓勵:「蛋雞產業近幾年來面臨許多困境:生產量過剩、飼料價格上漲、禽流感風波、牧場防疫與管理成本提高等,這些狀況對蛋雞農民的生計帶來很大的威脅。所幸在農委會的政策輔導下,已逐步重拾國人對國產雞蛋的信心。」黃欽榮先生進一步指出:「隨著時代演變,雞蛋已經不再只是一個食物原料,更應該朝『品牌』方向邁進,發展出一套完善的行銷模式,為商品創造更高的價值。」

立法委員蘇震清也到場支持,並表示:「政府推動的散裝雞蛋溯源標示管理制度、全面洗選蛋等,就是為了全力杜絕禽流感等傳染疾病發生的可能性,讓大家放心吃蛋、放心買蛋。國內約有將近兩千戶的蛋農,其中除了規模較大的養雞牧場之外,也不乏許多優質雞蛋小農,在推動全面洗選蛋、產銷履歷的過程上,這些資本額較小的小農,需要更多的協助與輔導。期盼『台灣好蛋大平台』的成立,能夠幫助蛋農們發展產銷履歷、創造更完善的行銷模式,也讓小農們能更專心的養出好雞、生產好蛋,進而提升獲利,並配合政府政策,朝向全面洗選蛋的方向來發展。」

444033

牧場串聯共享經濟圈「台灣好蛋大平台」 台灣農業4.0時代來臨

台灣好蛋大平台執行長李金燕表示,「台灣好蛋大平台」線上資源豐富,提供消費者完整的牧場環境、飼料內容、檢驗報告等資訊,消費者也可透過小農的「蛋蛋日誌」收到即時產品消息,針對喜歡的的優質好蛋,還可以直接選購下單、宅配到府。

透過「台灣好蛋大平台」,各地蛋農可以直接跟消費者接觸,不僅讓優質好蛋被更多人看見,也不用再受限於傳統多層的銷售通路,能降低成本。同時,「台灣好蛋大平台」更提供小農養殖輔導,由專業人員協助改善飼料配方、申請產銷履歷以及定期將蛋品送檢,提升蛋品的食安保障。小農與消費者互惠的全新經濟模式出現,開創農業經濟4.0時代!

444034

吃黑松露長大的蛋雞、母雞一生最精華的蛋… 各種特色好蛋都在「台灣好蛋大平台」

開站記者會上,包括永大畜牧場、坤輝牧場、日產畜牧場等多家牧產蛋農皆出席,號召全民力挺台灣蛋業!其中,來自南投東陞畜牧場的許宏賓先生經營雞蛋事業超過30年,旗下明星產品「紅金初卵蛋」產自110 ~ 130天之初產蛋雞,是母雞一生精華中的精華,經由南投好山好水孕育,蛋黃色深,蛋清黏稠,不含激素和抗生素,膽固醇低、味道鮮美。

444035

「陳秋池畜牧場」則是創立於民國70年代,當時台灣經濟起飛,創辦人陳秋池回到家鄉自組團隊經營、研發,透過數十年的努力,研發出有效隔離敏感源,並以黑松露、冬蟲夏草、靈芝等數百種草本配方飼料餵養蛋雞的「優質草本養生蛋」,且採用最新密閉水簾式自動化養雞場,今年獲得SGS 110項檢驗合格,創下全國紀錄,甚至得到國際間的關注!「台灣好蛋大平台」集結來自台灣北、中、南各地優質牧場的好雞蛋,各具特色、讓雞蛋不但好吃,也充滿許多有趣的故事!

444036

雷蒙老師示範夏日創意蛋料理 邀老饕共同品嘗優質好蛋

「台灣好蛋大平台」開站記者會上,知名主廚雷蒙老師更現場示範用優質好蛋做出「芒果蒸蛋」、「蛋皮韭菜捲」、「薰衣草玉子燒」等多道夏日創意蛋料理,不但清爽開胃,也適合暑假親子在家一起動手做。雷蒙老師更強調:好食材才是好料理的根本!號召所有愛吃雞蛋的老饕立即登入「台灣好蛋大平台」www.buyegg.com.tw,選購來自台灣各地的好雞蛋,力挺優質蛋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