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慶齡中心】SCAA咖啡金杯萃取認證培訓課程8/24開課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台大慶齡中心】SCAA咖啡金杯萃取認證培訓課程8/24開課

SCAA咖啡金杯萃取認證培訓課程

8/24開課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金杯萃取認證課程是由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所舉辦的認證課程之一,由金杯的標準學習認識水粉比與萃取範圍,咖啡與水之間的沖泡比例及濃度、萃取率等知識,以學習SCAA的黃金沖泡比例,進而掌握製作咖啡的金杯標準,而金杯標準也是咖友們深入探討學習的基礎。由SCAA確定的咖啡師評定標準和所頒發的咖啡師證書是目前世界上最權威的咖啡師認證之一。

金杯萃取課程是由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所舉辦的認證課程之一,透過這堂課程,您可以學習到SCAA的多項精選課程,在「CB100-Seed to Cup」的課程中,你可以從一顆咖啡種子到一杯呈現給顧客的咖啡之所有完整過程,金杯課程除了深度探討咖啡在沖煮中的水粉比、水溫、研磨粗細度等所有有關的變因外,也是一個讓你從根本從新認識咖啡的課程,這是一個咖啡從業者及咖啡熱愛者不可或缺的一堂課程,在詳細的理論探討之後,還有各式各樣的咖啡沖煮器具實作來互相輝映您在課堂上所學習到的理論,最後通過SCAA認證考官帶來的考試後,您便可取得金杯大師的資格。

喜歡喝咖啡,進而想深入瞭解咖啡者、從事咖啡相關行業或咖啡吧台人員、咖啡栽種或烘焙相關產業人員、有志從事咖啡產業經營者、有興趣者均歡迎報名參加,本班採小班精緻教學,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台大慶齡工業研究中心』網站http://www.tl.ntu.edu.tw/training/index.asp →點選【其他】類。洽詢電話 02-23628136轉44,葉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