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終極飛行夢想!HomeAway®帶您夜宿瑞典最大機場塔台 感受北歐經典魅力

記者: George Wang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男人終極飛行夢想!HomeAway®帶您夜宿瑞典最大機場塔台 感受北歐經典魅力

男人終極飛行夢想 夜宿瑞典最大機場塔台  HomeAway®帶您感受六十年代北歐經典魅力 打造獨特北歐假期

 【2017年7月25日】飛上青天幾乎是每個男人的夢想,領先全球渡假租屋司HomeAway®再度開創全新渡假新體驗!HomeAway®與瑞典機場經營集團Swedavia合作,選擇斯德哥爾摩最大的阿蘭達機場 (Arlanda Airport) 的原始塔台,作為獨攬機場全景的渡假公寓,讓旅客用最獨特的方式在機場過夜,感受北歐冒險精神,一圓每個潛藏在男人心中的飛行夢!

 436663

這個由阿蘭達機場原始塔台所改造的度假公寓,是由瑞典藝術家Cilla Ramnek設計,擁有時尚的六十年代復古風格和瑞典室內設計的經典魅力,房間位於塔台裡並座落在跑道旁,讓您更能縱觀機場全景,用最舒服的方式觀賞飛機起降,可說是每位飛機控或男人的終極夢想!

436649

若您需要該度假公寓相關資料,請依序點擊下方連結下載。

© 2017 HomeAway.版權所有。HomeAway 及 HomeAway 標誌均為 HomeAway 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皆為其各別擁有者的財產。 

關於HomeAway

HomeAway 是領先全球的度假租屋公司,為 Expedia, Inc. 旗下品牌,總部位於美國德州的奧斯汀;HomeAway 在網站上為旅客提供超過 200 萬個住宿地點,遍布於 190 個國家。有關HomeAway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homeaway.co.uk

 

關於Swedavia

Swedavia是一個在瑞典擁有,經營和開發十個機場的國有集團。我們的作用是創建瑞典需要的渠道,以促進旅遊,商業和會議 - 在瑞典,歐洲和世界各地。安全,滿意的乘客是我們業務的基礎。 Swedavia在發展機場方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環境影響最小。集團收入近55億瑞典克朗,員工約2500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