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 推出BLACK BADGE 純黑特仕車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ROLLS ROYCE 推出BLACK BADGE 純黑特仕車


rollsroycep1

Rolls Royce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後發表Ghost Black Badge全方位特仕版,並且在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中推出旗下雙門敞篷車Dawn,這台車是相同風格的Black Badge 特仕版本。這台Black Badge 特仕車,是由Rolls Royce 客製化部門Bespoke一手操刀,而這次推出的。Rolls-Royce Dawn Black Badge也是採深黑色塗裝。

rollsroycep2
Black Badge 版本在外觀塗裝上可說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包含烤漆、上漆;而全車金屬部件,也透過物理氣相沉積法(PVD)黑化加深,確保色澤不會隨時間流逝,而內裝飾板也相當特殊,是採0.014mm的航太等級鋁合金絲線,和碳纖維互相編織,在手工拋光至鏡面光澤。除了外觀與內裝修整進行修整之外,在動力上也升級,原先搭載6.6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在車廠重新調校後馬力上漲30hp、到達953hp,而0-100km/h加速也提升到4.9秒。

而Black Badge也將懸吊系統調整的更為運動化,煞車碟盤也加大、排氣聲浪也設得更為亢進,預期這次將能帶來更快速、敏捷的換檔反應。預估這台車的正式售價將有可能到達台幣一千多萬左右。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