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補元氣・悠活鰻一夏

記者: fiona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夏日補元氣・悠活鰻一夏

402636

【記者陳俊璋報導】台灣的夏天好漫長~炎炎夏日,食慾不振,遵循日本古法消暑良方,溫補身體化解燥熱,7/1-8/31快到日勝生加賀屋「詠夏燦-悠活鰻一夏」吧!

 

夏天的元氣來源

在炎熱的夏天裡,人們會因為炎熱而無精打采,日本人都藉由吃「鰻魚」來補足元氣!夏天的土用丑日為每年最熱的時候,在這天,日本人一定要吃鰻魚,他們相信富含良質蛋白質及相當高量的維生素A、E等營養素的鰻魚可以讓人恢復元氣,也可以補充體力。

今年,為了不被炎熱的夏天給打倒,日勝生加賀屋推出「詠夏燦-悠活鰻一夏」系列活動!不妨趁這炎熱的夏天來北投日勝生加賀屋補充元氣吧!

 

備註:一年有4次土用丑日,春、夏、秋、冬各一次,但是現在的土用丑日大多指的是夏季的土用丑日,夏季的土用丑日為每年最熱的一天,2017年較特殊,有兩次土用丑日,分別為7月25日及8月6日。

 

鰻魚飯搭配泡湯一日遊

日勝生加賀屋特別引進外銷日本等級的特選鰻魚,由產地直送北投加賀屋,鰻魚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修補疲憊的肌膚,增加皮膚彈性,因此被視為美容聖品,米飯的部分特別選用來自北海道,曾獲選為日本皇室專用特選米「ゆめぴりか」!她擁有恰到好處的黏性和甘甜,煮熟之後還帶有美麗的光澤,使她連續六年獲得日本米類評比最高等級-特A,綜合以上特選食材,搭配日勝生加賀屋料理長的特調醬汁,醬燒的香氣令人垂涎欲滴,也更加凸顯出鰻魚的營養美味!

 402637

日勝生加賀屋另推出《燦夏眾樂樂一日遊》&《小時光獨樂樂一日遊》方案,可自由選擇搭配雙人湯屋或是大眾湯,在夏天享受溫泉洗滌,除可洗去一身黏膩汗水,更可加強新陳代謝,快速排汗,將體內濕氣排出,有效預防中暑,讓這個夏天充滿活力!另外女性貴賓可享加價NT$350元花色浴衣體驗乙次(每次體驗價值NT$500元);這個夏天,日勝生加賀屋提供您最難忘的日本夏季文化體驗。

 

詠夏燦・悠活鰻一夏》

◎鰻重定食│ NT$880元+10%

燦夏眾樂樂一日遊│平日NT$1680元/假日NT$1880元

-大眾湯及內部設施使用。

-天翔餐廳詠夏燦鰻重午膳乙客。

小時光獨樂樂一日遊│平日NT$3680元/假日NT$3880元

-聽泉系列湯屋兩人使用90分鐘。

-天翔餐廳詠夏燦鰻重午膳2客。

詳情請洽日勝生加賀屋官網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23: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