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搶先看!星巴克在台灣首推「有口感」的星冰樂,將在「這裡」獨家販賣,錯過再等一年

記者: 黃彥儒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快訊搶先看!星巴克在台灣首推「有口感」的星冰樂,將在「這裡」獨家販賣,錯過再等一年

397206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星巴克咖啡星聞/組圖)

夏天快到!現在熱到人手一支冰,而星巴克一直以來都以星冰樂為夏季的熱賣商品,去年星冰樂賣出超過1,200萬杯,讓人不敢想像它的商機無窮。

 

根據ET新聞雲報導,星冰樂將在6月7日起同步亞太市場推出「茶&茶」及「愛爾蘭布丁咖啡」兩款限量星冰樂,加入飲料控最愛的茶凍與布丁,讓你享受到「有口感」的星冰樂,將在台北時代門市開賣,一杯價格約在145元~185元間。

 

「茶&茶」以京都抹茶星冰樂當作基底,加入伯爵茶凍、鮮奶油,打造漸層時尚冰品,「愛爾蘭布丁咖啡」則以咖啡星冰樂為基底,混入愛爾蘭奶油風味的咖啡布丁、糖漿,濃郁的味道讓人無法自拔

 

據悉,台北時代門市改裝成「星冰樂概念店」,且限定在時代門市、板橋車站販售獨家「抹茶蜜柚星冰樂」,業者預計將此波限量冰飲將破3萬人次前往體驗。

文章參考來源:ET新聞雲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6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