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愛貓突然「豹變」,炸怒主人三年不讓摸,寵物溝通師講出心碎答案:牠只是想要...超大顆洋蔥讓大家泣不成聲

記者: 章舒婷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溫和愛貓突然「豹變」,炸怒主人三年不讓摸,寵物溝通師講出心碎答案:牠只是想要...超大顆洋蔥讓大家泣不成聲

人類與動物雖然是不同的種族,但是卻可以互相溝通了解,透過眼神、動作其實都大略可以知道動物在想些甚麼,我們雖然無法真的與動物說話,但是動物可以透過我們的說話口氣來感受到我們的情緒。

根據《寵物大進擊》報導指出,日本電視台曾播放有一集寵物溝通師與一隻突然暴怒多年的貓進行溝通,這隻貓的名子叫做古拉,自從家中女兒惠美離家去念書後,本來溫順的古拉突然性情大變,不僅會暴怒抓人、不吃飯,看到惠美時會比平常更加生氣,也因為長期情緒高漲,古拉的血壓也越來越高,甚至危及到了健康,為了解開古拉暴怒原因,惠美一家請來了日本知名寵物溝通師海茲,來解讀古拉內心到底在想些甚麼。

376747

 ▶性情溫順的古拉突然「豹變」,背後原因令人不捨(圖/youtube Kelvin Gor_日本電視節目截圖)

海茲開始用「眨眼」的方式與古拉講話,在貓的世界裡眨眼代表親近與愛的表現,神奇的是古拉情緒漸漸靜了下來,也用眨眼回應寵物溝通師,而寵物溝通師也道出讓人心碎的一段話,關於古拉的暴怒其實是來自於小時候的悲傷

海茲告訴惠美:「古拉小時候被丟在陰暗的垃圾堆裡,而牠是最喜歡妳的,所以當妳離開家後不常回來,古拉就認為牠被妳丟棄了,所以才對妳特別生氣,牠只是想要和妳在一起。」,而經過溝通後古拉也了解惠美對牠的愛,主動伸手示好,惹哭網友,直呼這洋蔥真的太大顆!!!

376748

 ▶古拉最後了解到主人對牠的愛,主動伸手示好(圖/youtube Kelvin Gor_日本電視節目截圖)

 

封面圖來源:創用CC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04: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