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謝謝媽咪 「錦和.聚」 推出母親獻禮足感心

記者: 腰子小姐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溫馨五月謝謝媽咪 「錦和.聚」 推出母親獻禮足感心

溫馨五月來臨,正是對母親表達謝意的最佳時機,中和「錦和.聚」特別推出寵愛母親好康有禮!整個五月,買屋就送泡腳機,不但讓父母住得更好,更是讓媽媽從腳開始,釋放一整年的辛勞;感謝媽咪,孝心無價,就來「錦和.聚」,真的足感心。

 

此外,「錦和.聚」更於5/13推出母親節特別活動!當天下午兩點至五點,歡迎全家大手牽小手、爸爸帶媽媽,一起到「錦和.聚」現場動手做餅乾,「錦和.聚」特別邀請西點老師現場教學,讓大家用美味傳愛、香味傳家,更是希望藉著餅乾的香甜,繫起全家團圓的甜蜜!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名額有限,動作要快哦!

 

代代家傳的溫暖港灣,「錦和.聚」,3-4房,立即交屋;閒步即達萬坪錦和運動公園與中和國民運動中心,26%超低公設,難得的實在規劃,在通膨時代,置產不易的現在,高坪效住宅才能真保值!特別推薦73.77坪樓中樓,69坪露臺戶,一起住大厝,氣派好傳家,歡迎蒞臨鑑賞。

 

 

【錦和.聚】 3-4房。立即交屋

特別推薦露臺戶、樓中樓產品

低公設、低利率、讓利多

中和26%超低公設   機會難得

地位置|中和區圓通路296巷7號

迎賓專線|02-22481234

看更多→ http://goo.gl/25cbYR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