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爸修杰楷指名真燕窩第一品牌寵愛最愛

記者: fiona
養生食譜 | | 觀看數:0
暖爸修杰楷指名真燕窩第一品牌寵愛最愛

348578

【記者周蘭君報導】懷孕時期媽咪們無論生理或心理都承受著極大的負荷,不僅要調適自己身體的變化,還要擔心寶寶的營養和成長。真燕窩第一指名品牌白蘭氏燕窩,為了充分傳達寵愛天下女性的心意,邀請愛妻疼女的暖爸修杰楷擔任全新代言人,並在廣告中體驗一日「孕」動生活,身負15公斤槓片打理家務和做瑜珈,深刻瞭解懷孕對媽咪們日常生活的衝擊與挑戰。(修杰楷一日「孕」動生活影片:https://youtu.be/ql3Tg2yJhWQ)

 

每位孕媽咪就像世界級的運動員,承受連續長達10個月的「重量訓練」,每一秒都不停地在克服挑戰!懷胎十月的過程中,媽咪的生理變化與寶寶成長都很快速,寶寶會吸收母體的營養,而產後的媽咪們,也需要盡快恢復元氣、面對照顧新生寶寶的挑戰,因此產前產後營養的補充尤其重要。

 

「燕窩」是自古以來公認珍貴又營養的滋養聖品,被列為中藥裡的蔘、茸、燕、桂,屬於四大補品之一,而且「補而不熱、潤而養顏」,長期飲用能調養體質、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讓身體回到正面循環,幫助補充體力滋補養顏,更是產前產後營養補充的最佳選擇。市面上燕窩品牌眾多,為何白蘭氏燕窩多年來能穩居零售通路即飲燕窩第一品牌,更成為修杰楷及消費者第一指名的真燕窩品牌?因為白蘭氏燕窩30多年來皆以最高等級為品質把關,運用FTIR紅外線檢測光譜檢驗技術確保每一瓶燕窩成份真實純正且不漂不染,並經由多達140道的檢測為品質把關後,在自有工廠新鮮封存,已3次獲得國際間具有食品界諾貝爾獎美譽的「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肯定,品質值得信賴,多年來更深受許多時尚女星長期愛用與大力推薦。

 

此外,白蘭氏燕窩真空封蓋的設計能完整保留燕窩珍貴的營養,不需冷藏或額外加熱就能即開即飲,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負擔,讓媽咪們身心都處於最佳狀態,若懷孕期間食慾不振無法好好進食,更是營養豐富又容易入口的好選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2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