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母嬰品牌Nuna時尚好孕派對保養達人柳燕產後現身教媽咪們多”金”寵愛自己

記者: fiona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荷蘭母嬰品牌Nuna時尚好孕派對保養達人柳燕產後現身教媽咪們多”金”寵愛自己

343563

【記者周蘭君報導】荷蘭母嬰品牌Nuna3/25於內湖旗艦體驗中心舉行時尚好孕派對活動,宣佈全球訂製款新品SUITED Collection即刻上市,超過百名Nuna忠實粉絲及準媽咪們一同共襄盛舉;現場更邀請初生產完的保養達人柳燕,教媽咪透過香檳金色系的SUITED Collection寵愛自己,更自創「五感馭夫術」,讓媽咪們用Nuna 輕鬆抓住老公目光。也是Nuna忠實粉絲的混血萌娃Q力伊萊更是興奮地拉著媽媽繞著新品SUITED Collection,不停摸著閃亮的香檳金系列產品,直喊「超想帶回家」!

 

SUITED Collection全球訂製款 在台轟動上市

SUITED Collection正式開賣前就受到國內外明星及貴婦圈關注。SUITED Collection代表的是獨特有型且時尚的態度,不但擁有高調奢華的外觀設計,每項產品都是Nuna以超越標準的高規格進行製作,手工縫製優雅外觀,加上嚴謹細密的製作,讓SUITED Collection不只符合國內外嬰幼兒產品規格,更是超越各項規範,期待帶給消費者更好的體驗,Nuna多項產品更獲得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獎的肯定。

 

遠從國外而來的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設計師Laura Gamble表示:「我們從Nuna品牌中挑選出最受歡迎且得獎無數的產品,使用頂級布料和細緻的工藝重新打造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包含LEAF CURV搖搖椅、SENA AIRE遊戲床、MIXX三合一豪華推車,以及REBL Plus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在外觀設計上,以金屬拉絲的工藝陽剛味,輔以柔美奢華的香檳金色系,看似衝突的設計平衡地展現聰明時尚美學;經典的雙紋路則來自於精選頂級布料及縫線,搭配手工縫製皮革,以細膩的匠藝工法完成每一項堪稱藝術品的傑作。」

 343562

保養達人柳燕教媽咪以SUITED Collection""寵愛自己

Nuna品牌精神即為簡約、時尚與大方,希望重新定義有別於以往對父母的形象,讓大家即使當了父母,也可以保持年輕的時尚。

 

剛生產完,仍維持時尚美麗的保養達人柳燕,以一襲簡約俐落裝扮現身Nuna時尚好孕派對,大方與在場的媽媽們分享自我寵愛多"金"妙招:「我很喜歡帶有兼具快樂及時尚質感的金色色調,再加上自己本來就是Nuna產品的愛用者,所以一直很關注Nuna的產品,現在Nuna推出了SUITED Collection手工訂製款系列,剛好就是以香檳金作色彩調和及設計的產品,金屬拉絲外觀搭配柔和香檳金支架,分開說起來衝突的兩個元素居然可以這麼完美的被放在一起,完全美的讓我無法招架,時尚與高質感的兼顧之下,完全符合喜歡多”金”的我的需求,馬上列入我寵愛小咖哩的清單中!」

 

歡慶SUITED Collection全球訂製款在台上市,即日起至Nuna內湖旗艦體驗中心購買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系列任一款產品,即能獲得限量俄國沙皇御用的特級香檳路易侯德樂一支。Nuna誠摯邀請爸媽們體驗SUITED Collection訂製款系列的高調時尚魅力,全系列能伴隨寶寶一路安全成長,讓育兒生活也能時尚滿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0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