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推出多介面輕薄系列高規格打造頂尖商務筆電LIFEBOOKE U7 Series

記者: 陳俊璋Mike
3C配件 | | 觀看數:0
富士通推出多介面輕薄系列高規格打造頂尖商務筆電LIFEBOOKE U7 Series

富士通推出多介面輕薄系列 高規格打造頂尖商務筆電LIFEBOOKE U7 Series

 

341605 

     【記者陳俊璋報導】全球筆電領先品牌富士通,於今日(22 日)發表 LIFEBOOK U7 系列頂級商務筆電,提供 12.5、14 及 15.6 吋 3 種尺寸選擇。輕薄機身不僅滿足商務人士攜帶方便的需求,更具備整合完整的連接介面,以符合不同商務操作需求。日本在地精工打造輕薄鎂鋁合金機身,大方表現「簡約.優雅.嶄新」的 U7 家族理念。通過軍用規格測試,U7 系列不但能防撞擊,也可在各種嚴苛的環境下穩定運作。LIFEBOOK U7 系列使用最新第七代 Intel® 處理器,擁有長達 10 小時的優秀續航力,內置掌靜脈與指紋辨識器,部分搭載 4K 廣角螢幕,同時滿足日常工作與休閒娛樂的需要。

 

341604 

此次發表的型號分別為 LIFEBOOK U727、U747 與 U757,分別為 12.5、14 與 15.6 吋尺寸設計。黑色簡約外型,體現日本極緻優雅設計,鎂鋁合金打造僅 19.2mm 的厚度,最輕的 LIFEBOOK U727 重量僅 1.15kg,但能防撞擊,也可在各種嚴苛的環境下穩定運作。U757 配備 HDMI 連接,更搭載 3840 x 2160 IPS 廣角螢幕,透過 4K 尖端影像技術,能輕鬆再現精細畫質,享受高解析視覺衝擊。U7 系列重新引入「指點桿」的設計,人性化直覺操作,支援無法使用滑鼠的會議情境。最令人訝異的是,輕薄機體配備全方位連接介面,如乙太網接口﹑Display Port﹑VGA 接口及 USB Type-C 連接口,整合通用的連接方式,WLAN 及藍芽連接,再多樣的會議裝置,都能在不需轉接器的情況下輕鬆連結。U7 系列延續富士通對資訊安全的重視,視型號搭載手掌靜脈或指紋辨識器,輕鬆登入的同時還能獲得企業級安全防護。

341607 

圖說:乙太網接口﹑Display Port﹑VGA 接口及 USB Type-C 連接口

富士通個人電腦亞太區行銷暨業務總監安瑋琳 William On 表示:「富士通致力於研發更貼近商務需求的筆電,針對多種日常工作情境研發解決方案,多種方案的彙集造就 LIFEBOOK U7 系列的誕生。富士通堅持 Made in Japan 的高品質可靠筆電,更進一步以高強度的軍用規格測試,絕對能滿足商務上的各種重要需求。」

341606 

圖說:約一元硬幣直徑厚度

 

此外,富士通仍持續致力於創造更具綠能的環境,使旗下產品皆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制條例》(RoHS),並提出高於 RoHS 要求的承諾,讓富士通能夠更敏銳地關注消費者健康,為全球創造永續發展的環境。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2 2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