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將至,你卻還是孤男寡女一個?單身者最痛恨的節日… 來來~翻桌吧!

記者: Kate
3C配件 | | 觀看數:0
七夕情人節將至,你卻還是孤男寡女一個?單身者最痛恨的節日… 來來~翻桌吧!

情人節-這天不管 搭捷運、坐公車、去餐廳想吃飯…到處都是雙雙對對的愛侶出沒,整個要被閃瞎。「看得好煩,我要翻桌啦!」你是否也在心裡偷偷暗想呢?沒有錯!不管你是「嫉 情侶如仇」的去死去死團員,還是遇到情人節就煩躁地想搭火箭上銀河把鵲橋給斬開燒毀掉的單身主義者,為了這樣的孤男寡女,【萌咩誌】特別準備了合適的舞 台,給你表達怨恨一吐怨氣,光明正大翻桌的機會:「翻桌勇者 單身者の逆襲」登場!


▲單身者の逆襲 翻桌勇者來也!

單身情人節 盡情翻桌把PS4、GoPro帶回家

【萌咩誌】將於 2015/8/20(四)下午14:00~16:00在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6F的ESR電競LIVE區,舉辦「翻桌勇者-單身者の逆襲」活動,只要符合參 加資格並於當日現場挑戰翻桌遊戲,分數最高的前兩名參賽者,即可獲得PS4遊戲機及GoPro攝影機等豐富獎品,讓單身勇者們除有一吐怨氣的機會外,一個 人的情人節也能過的開心又充實!(怨氣都翻桌發散掉了嘛~)

出示【萌咩誌】APP內的翻桌資格券即可享受光明正大翻桌的快感

只要憑【萌咩誌】APP內的「翻桌資格券」於活動當日(8/20)向工作人員出示,經確認無誤後即可兌換《翻桌遊戲機會》乙次,享受光明正大翻桌的快感!

參加方式:

① 下載並開啟萌咩誌APP

② 點選APP側邊欄的「翻桌勇者」項目

③ 進入「翻桌資格券」畫面

④活動當日(8/20)向工作人員出示此畫面,

經確認無誤後即可兌換《翻桌遊戲機會》乙次。

名額有限,想成為最強的翻桌勇者的話,就快來吧!

現場再加碼 人人抽N3DS LL遊戲機

由於翻桌勇者名額 有限,若當天沒搶到翻桌遊戲的機會沒關係!【萌咩誌】還要再加碼給現場的所有觀眾朋友們!活動當天於活動現場只要至萌咩誌粉絲團按讚,並下載萌咩誌APP 成功,經過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獲得抽獎券乙張,人人都有機會抽中N3DS LL!呀~真的是佛心來著呀(灑花)


▲抽走N3DS LL,人人有責(X)機會(O)

再送動畫電影「進擊的巨人」雙人觀影資格券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 了嗎?(搖頭)活動當日憑號碼牌,前32名挑戰翻桌遊戲的勇者,將會得到『進擊的巨人』- 自由之翼-全台先行特映會的雙人觀影資格券乙張。天呀~這也太好康了吧!不用抽獎也能搶先全台看到『進擊的巨人』動畫版最新電影,這樣的情人節…就算要單 身好像也可以接受!


▲【萌咩誌】粉絲朋友限定專屬特映會,一張票券二人同行。

已經怒火中燒,忍不住要一翻為快的單身勇者們,記得趕快來參加【萌咩誌】的「翻桌勇者-單身勇者の逆襲」翻桌活動!

活動資訊

於活動當日參加 【萌咩誌】的「翻桌勇者-單身者の逆襲」翻桌遊戲,遊戲分數排名進入前 2 名者,即可獲得精美好禮!
► 時間:2015/08/20 七夕情人節 14:00 – 18:00
►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6F ESR 電競 LIVE 區
► 獎品:翻桌勇者第一名:PS4 x1,第二名:GoPro x1。
    現場加碼抽獎品:N3DS LL x1

更多資訊請上
《活動網站》:http://www.content.ad2iction.com/ri/DamnCouple/
【萌咩誌】官網:http://acg.ad2iction.com/
【萌咩誌】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萌咩誌/868224829870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2: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