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玩交友軟體!騎車「已讀不回」遭對方喊告:你不回就等出庭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妹子玩交友軟體!騎車「已讀不回」遭對方喊告:你不回就等出庭

已讀不回被網友提告

▲女網友無聊下載交友軟體,卻遇到奇葩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人會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異性,遇到對的網友最後交往、步入婚姻不在少數,但是遇到「恐怖網友」真的無語問蒼天。一名年輕的妹子下載交友軟體,沒想到才剛下載就有人私訊,不過因為她當時在騎車因此已讀不回,卻遭到對方恐嚇「告上法院」讓她超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因為無聊而下載交友軟體,但才剛下載沒多久,就馬上有人私訊她,由於她正在外面騎車,所以先讀了對方的訊息,想說有空再回應,沒想到對方卻展開「奪命連環密」,甚至抱怨女網友騙他、要告她。

男網友因為被已讀不回要告對方

▲男網友表示要提告女網友已讀不回。(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了解,私訊原PO的男子住在新北市、30歲,自介上打著「希望人生有個人陪我一起走」。他先是私訊原PO喜歡吃甜點和蛋糕嗎?但由於原PO正在騎車,所以沒有回應。對方變臉爆氣表示:「你明明就在線上,剛剛還來看我的檔案,幹嘛故意不回訊息,你是欺騙和耍人喔」,接著又補充,要去警察局提告原PO,再丟下一句:「你慢慢故意不回訊息吧,你記得要到法院開庭。」

已讀不回被網友提告

▲男網友表示要提告女網友已讀不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PO直到晚上十點才打開交友軟體的訊息,感到非常傻眼並回應:「剛下載不會用,這能告什麼?」沒想到對方卻秒回:「你自己到法院跟法官說吧。」

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後也感到十分傻眼表示:「這種人不要當朋友也好,以後也是恐怖情人」、「這個人我也有遇過,一直傳訊息,看起來就有病」、「警方如果看到提告的理由是對方已讀不回,一定會笑死」、「真的刷新三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6: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