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試營運夯爆!黃牛票「翻漲3倍」 陳其邁:重點查緝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壽山動物園試營運夯爆!黃牛票「翻漲3倍」 陳其邁:重點查緝

高雄壽山動物園今(16日)重新開園試營運,然而卻因為人氣過高,園方管制進園總量,反而造成黃牛氾濫,一張40的門票喊價到120元,市長陳其邁強調將請警方對此現象加強查緝。

▲圖/翻攝自臉書/陳其邁

壽山動物園今起試營運至明年1月20日,期間採線上預購門票制,平日限額2千張、假日3千張。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因為預購太夯,網路上開始有黃牛售票,將40元票價喊到120元。陳其邁今說明壽山動物園開幕試營運期間管制人流的原因,因動物們已許久沒有看見人類,因此須給牠們一點適應的時間,否則若是人流一下子湧入太多,恐怕對動物造成不良影響。

陳其邁強調,警方將會針對黃牛票這類違法行為重點查緝,呼籲市民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票源,未來動物園一定會逐步開放,再請民眾給市府一點時間,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也喊話,強調壽山動物園一定越做越好,「之後再來,每一天一定會比前一天還要進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6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