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換喵皇!牠天天蹭飯「成功收編英格蘭球星」被帶回家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世界盃換喵皇!牠天天蹭飯「成功收編英格蘭球星」被帶回家

英格蘭11日在世界盃8強賽中,以1比2敗給法國,無緣將大力神盃帶回家。不過,2名英格蘭球員華克(Kyle Walker)和史東斯(John Stones)卻在卡達街頭意外邂逅一隻非常親人的瞄皇「戴夫」(Dave),原先承諾奪冠就收編,如今雖未能晉級,2人還是決定把瞄皇帶回家,成為本屆賽程中暖心的小插曲。
 

▲ 浪貓戴夫蹭飯蹭出新家。(圖/翻攝自 The Guardian
 
綜合外媒報導,華克和史東斯在抵達卡達飯店的第一天,就在街角遇到可愛的戴夫,此後戴夫每晚都會等待2人現身餵食,而戴夫很快就俘獲了所有英格蘭球員的心,成為球隊合影中的常客,甚至被球隊當成非官方吉祥物。
 
華克和史東斯在比賽前的記者會中,承諾如果英格蘭贏得大力神盃,就要把戴夫帶回家,儘管英格蘭在8強賽中不敵法國落敗,未能如願帶走大力神盃,但2人捨不得與戴夫分離,最終還是決定將牠接走。
 
據了解,戴夫需先在卡達進行結紮手術和接種疫苗,並在抵達英格蘭後隔離約4個月,才能前往新家生活,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變成球隊吉祥貓貓了」、「貓咪心想:我只是吃個飯就被移民了」、「其實這隻喵是臥底,別隊派來讓他們分心的」、「奇怪,這獎盃怎麼長得像貓?」、「輸了比賽贏了一隻貓,世界盃之旅的紀念品」、「好人一生平安,獎盃4年之後還要歸還,貓會跟你在一起一輩子」、「貓貓才是本次世足賽最大的贏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0: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