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是按摩師傅!兄弟偷試大讚「技巧好好」 他點開LINE瞬間綠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女友是按摩師傅!兄弟偷試大讚「技巧好好」 他點開LINE瞬間綠了

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女友是名「正當」的按摩師傅,朋友們都對她貌美的外型贊不絕口,沒想到卻也因此被無良好友盯上。近日他翻看女友的聊天記錄才震驚得知,朋友竟瞞著他前往女友按摩店朝聖,事後還傳訊說「XX(原po)真的很性福欸,能不能再找妳?」,曖昧的對話讓他瞬間綠光罩頂,不禁自嘲「頭上草原的馬在開趴」。

▲男網友分享被兄弟和按摩師傅女友雙雙背叛的真人真事。(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男網友日前在論壇Zuvio上分享被兄弟和女友雙雙背叛的真人真事,他和女友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 ,兩人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我的女友職業很特別,是按摩師傅,每次跟朋友介紹我女友,他們就覺得是不是色情按摩」,加上女友貌美如花,朋友看了都忍不住提醒他「這在按摩店絕對會被偷吃豆腐」

 

原PO聽了友人的閒言碎語後,忍不住詢問女友在職場上是否有被騷擾的情況,但對方卻表示還好,因此他也不疑有他。殊不知他近日卻意外從女友的聊天紀錄發現,好兄弟竟瞞著他去找女友按摩,且兩人的對話內容讓他越想越不對勁,只見友人表示「X...昨天真的很舒服欸!妳技巧好好!XX(我)真的很性福欸,下次能不能再去找妳?」而女友則直接應下笑回「可以呀!歡迎來找我。」

 

充滿暗示與曖昧的訊息,讓原PO看了崩潰直呼「看了都覺得我頭上的草原的馬在開趴」,他說以前因為相信女友,所以並沒特別去查女友工作的按摩店,結果一查才發現,雖然店面有純按摩,但也有做情色的,端看師傅要不要接,「還我清純女友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0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