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勒斃馬國女大生還說謊!30歲兇嫌遭《殺人罪》起訴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勒斃馬國女大生還說謊!30歲兇嫌遭《殺人罪》起訴

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日前慘遭殺害後震驚社會,而30歲男嫌陳柏諺被逮聲稱,女方才和自己交往5天就不斷花他的錢,雙方10月13日疑似因金錢糾紛爆發口角,才會想「嚇嚇她」用枕頭悶臉,結果卻導致死亡。不過,蔡女解剖報告顯示遺體有頸部瘀傷、骨頭裂痕等狀況,恐為「掐脖窒息致死」,故檢方也推翻陳嫌謊言,直到今(29)日依《殺人罪》等罪名提起公訴。

▲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日前慘遭30歲男嫌陳柏諺殺害。(圖/翻攝自臉書、IG)

據悉,陳嫌遭逮後始終稱自己和女方為情侶關係,兩人先前因金錢糾紛爆發口角,他才在一氣之下拿起枕頭悶死對方。沒想到,蔡女遺體經解剖後發現,其頸部及頭骨有明顯瘀傷、裂痕,懷疑是藉由「狠掐」導致窒息身亡,因此推翻陳嫌所稱「用枕頭悶死」之謊言。

事實上,陳嫌遭警方逮捕後說詞反覆,他先表示自己與蔡女是透過IG所認識,兩人雖然只有交往5天,但蔡女卻花了自已約10萬元,不論吃喝玩樂都是由他負擔,這讓他感到非常不滿。

直到10月13日上午11時許,兩人在發生嚴重爭吵後,兇嫌稱「想嚇嚇她」並用枕頭失手將蔡女悶死,事後則表示自己也被這樣的舉動嚇壞,所以逃回家中吃藥輕生。不過,法醫經解剖蔡女大體後發現,其頸部上有嚴重瘀傷,且骨頭部分亦有裂痕,懷疑生前是遭手部用力掐住才會骨裂。

此外,經法醫判斷指出蔡女鼻腔、氣管等部位,均未發現枕頭的棉絮纖維,身上也沒其他掙扎外傷,因此死因恐並非像陳嫌所說的「被枕頭悶死」,而是遭掐頸窒息身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9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