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公所爆長官騷擾!竟問女清潔工「可不可用嘴」 屏東縣府要查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鄉公所爆長官騷擾!竟問女清潔工「可不可用嘴」 屏東縣府要查了

屏東縣政府獅子鄉驚傳性騷擾事件,一名女清潔工控訴,今年到清潔隊任職之後就頻頻遭到長官言語性騷擾,對方不但會詢問她看到男生是否會有反應,甚至曾問她 「可不可以用嘴」,讓女員工不堪其擾向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婦幼科檢舉,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

▲屏東縣政府獅子鄉驚傳性騷擾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CTWANT》報導,女員工小美(化名)控訴,自己在今年到屏東縣獅子鄉清潔隊擔任某已婚長官的秘書就屢次遭到對方性騷擾,該名長官經常會趁著2人獨處之時,對小美進行言語性騷擾,「他會跟我要私密的照片,或是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口交,或是幫他打手槍,還說他晚上會想到我」小美指控,該名長官甚至會在她試圖離開辦公室時,伸手拉住自己不讓走。

不堪其擾的小美於今年11月向屏東縣政府有關單位檢舉,目前全案正在調查中。報導指出,該名涉嫌性騷女員工的長官接獲詢問電話時,僅說一句「一切都委由律師處理」便立即掛斷電話。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