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宅驚傳暗夜惡火!屋主一家4口遭嗆傷 2人昏迷插管中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民宅驚傳暗夜惡火!屋主一家4口遭嗆傷 2人昏迷插管中

花蓮縣一棟民宅今 (25日)凌晨驚傳惡火!造成屋主一家四口受困,幸而消防人員到場後及時救出送醫搶救,全家人都遭嗆傷,大兒子更是意識不清,起火原因不排除是因為屋主祭拜燒金紙後不慎殘留火苗。

▲示意圖/Shutterstock

此火警事故發生在25日凌晨1時許,花蓮縣壽豐鄉光榮社區一棟3層樓民宅突然起火,陳姓屋主和妻子雙雙嗆傷,妻子、大兒子傷勢嚴重意識不清,小兒子也有輕傷。花蓮縣消防局獲報派員到場後驚見整棟樓陷入火海,立刻佈下水線緊急灌救,

陳姓屋主是一位職業軍人,平常有拜拜的習慣,昨24日正值初一,晚上聽見爆裂聲響驚覺失火,消防人員滅火後在一樓佛堂發現有燒金紙的痕跡,懷疑可能就是起火原因,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表示:「我們到達現場的時候,一樓已經全面燃燒,那這個看起來(燃燒面積)應該340坪。」

附近住戶也被這場火警嚇壞,有鄰居表示:「我們看到的時候大概已經起火了,他爸爸帶著小孩已經在陽台這邊了,還有他老婆跟一個小孩子還在裡面,等消防人員一來把他們接出去這樣,燒很久了。」滅火後一樓傢俱都被燒得焦黑,目前屋主妻子和大兒子因吸入性嗆傷在醫院插管治療中,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