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宅火警!7旬獨居翁全身包棉被 「詭異倒廚房」疑縱火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民宅火警!7旬獨居翁全身包棉被 「詭異倒廚房」疑縱火

台南市仁德區德善路上一處民宅,今(17)日上午11許驚傳火警,警消獲報後即刻趕抵灌救,發現一樓小房間內棉被突然起火,燃燒面積約2平方公尺,最後於12時10分撲滅火勢。據悉,一名年約70歲獨居更生人當時正嗆傷倒臥廚房,事後已送醫救治,不過因案發現場有尋獲一桶香蕉水,加上附近鄰居表示獨居者近日行為異常,目前恐不排除為自行縱火,至於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南仁德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圖/記者翻攝)

南市消防局今日上午11時59分接獲民眾報案,並出動11車25人前往灌救,抵達時發現民宅外圍有竄出些許白煙,一樓廚房前小房間則起火燃燒,現場還同時尋獲一桶香蕉水,而倒臥於廚房的獨居者正以棉被包裹著,身上無明顯外傷或燒燙傷,事後因嗆傷送醫救治。

附近民眾透露,起火民宅內的男子為一名獨居更生人,自同住母親幾年前過世後就獨來獨往、不與他人接觸,但對方近日疑似心情不好,除了曾找過房屋仲介前往看房外,案發前甚至還把母親遺照挪到屋外上香,行為上有諸多異常。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