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前3天有徵兆!鳳梨哥哥被問「要辭世了嗎」 身體不適驚吐:快了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死亡前3天有徵兆!鳳梨哥哥被問「要辭世了嗎」 身體不適驚吐:快了

水果家族第一代「鳳梨哥哥」簡義隆15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年39歲,而弟弟事後也在臉書上證實正處理後事中,震驚各界!對此,弟弟16日晚間公開死因為「心因性休克」,並希望大家別再有其他猜測,不過簡義隆其實早在3天前就曾發文表示:「有一種要完成最後一夜的預感」,似乎已察覺身體有異,怎料最後竟真的驟逝。

▲「鳳梨哥哥」簡義隆15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年39歲。(圖/翻攝自臉書/Longer Chien)

簡義隆12日在臉書上PO文寫道:「有一種要完成最後一夜的預感,謝謝來過我身邊的每一個你,尤其幫我陪我,與我有過笑和淚的感動的,將永銘於心。」而好友們見狀後也紛紛留言關心:「怎麼了」、「只要還在呼吸就打起精神來吧…加油!」

▲簡義隆曾於死前3天發文透露身體不適。(圖/翻攝自臉書/Longer Chien)

事後,簡義隆對此回應,其實是自己前一晚有種說不出的不舒服感,甚至慶幸直呼:「好險今天還醒來」,且面對友人開玩笑稱:「要辭世了嗎…哈」,他也直接表態:「那晚是有點快那樣沒錯」,字字句句皆透露著其健康狀況似乎不太理想,沒想到3天後卻真的離開了。

直到15日下午,弟弟透過簡義隆的臉書證實死訊:「我是一隆的弟弟,他今早已離開人世」、「目前後事仍然在接洽處理中」、「事發突然,無法一一向各位解釋清楚,各位他的親朋好友,在他人生的最後一程也都請祝福他走得安詳吧」、「代替一隆跟大家說聲謝謝與再見。」

▲簡義隆弟弟證實死訊。(圖/翻攝自臉書/Longer Chien)

弟弟坦言,自己很意外已回歸常人生活多年的哥哥,竟還能獲得這麼多人的關注,且大家甚至對於他「離開的原因」感到相當好奇,「原本這件事是屬於他的隱私,我想應該點到為止即可」,但為了避免更多不必要的猜測與討論,家屬們決定公開簡義隆死因為「心因性休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