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歲老婦慘遭兒打死!「頭卡欄杆」陳屍樓梯間 逆子遭聲押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89歲老婦慘遭兒打死!「頭卡欄杆」陳屍樓梯間 逆子遭聲押

嘉義布袋日前發生一起命案,89歲的張姓婦人被發現倒臥在公寓樓梯上,頭卡在兩根欄杆之間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死因經檢察官相驗後,確認是遭暴力毆打致死,她46歲的兒子張男犯有重嫌,案發後遭警方逮捕,複訊後依殺人罪嫌聲押。

▲圖/記者翻攝

嘉義檢警指出,報案人洪女報警時稱,凌晨曾接獲張婦求救「快來救我,要被兒子打死了」,警方趕抵現場時卻發現張婦已無生命跡象,姿勢呈頭下腳上、頭部卡在樓梯間欄杆,右腳有明顯撕裂傷、臉部、軀幹和四肢都有多處瘀血、擦挫傷。

檢方相驗後懷疑張婦遭長時間毆打致死,當日下午立刻逮捕兒子張男,當時張男還辯稱案發當下因醉酒已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媽媽應是跌倒致死。但檢方相驗後,初步發現張婦多根肋骨骨折、身體大面積挫傷,血液大量淤積在組織中導致「低血容壓性休克」致死,死因應為外力毆打所致。

不過進一步死因仍須在進行詳細確認,檢方認定張男犯行重大,經複訊後依殺人罪嫌並有逃亡串證風險,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