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爆警匪槍戰!通緝犯駕車衝撞 警狂開32槍壓制逮3人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楠梓爆警匪槍戰!通緝犯駕車衝撞 警狂開32槍壓制逮3人

高雄市楠梓15日下午驚傳槍擊!桃園市警方獲報得知有3名詐欺通緝犯住進高雄某家汽車旅館,通知楠梓警方出動圍捕。3名通緝犯於下午準備退房,突然發現遭警方鎖定,駕駛當場開車衝撞反抗,雙方爆發槍戰,警方狂開32槍後順利逮捕3人,所幸無人傷亡,只有開車駕駛被玻璃割傷。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起案件發生在15日下午1時50分,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員警代執行桃園地檢署拘票拘提詐欺通緝犯,接獲線報指被通緝的張女就位於該摩鐵216號房內,警方獲報趕到後發現有2男1女駕車準備離開,立刻表明身分並要求3人下車受檢,孰料49歲陳男一聽頓時開車朝警車和巡邏車衝撞過來,造成警車右前方車頭毀損。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警方當機立斷連開32槍制止3人並控制現場,所幸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之後在車上查獲38歲的李姓乘客、41歲鄭女為毒品通緝犯,還起出2小包安非他命,帶回偵訊後依妨害公務、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另陳姓駕駛下車時被玻璃割傷,送醫診治後又戒護帶回派出所偵訊,目前警方正在釐清3人與原本要拘提的詐欺通緝犯張女的關係。

警方強調,警方為保護現場人員生命身體及裝備安全,在符合比例原則下,大膽使用槍械,警方執法公權力不容受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