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太惹火啦!你是公眾女藝人可以穿個小褲褲再上台嗎?會教壞小孩子喔!

記者: Lance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穿太惹火啦!你是公眾女藝人可以穿個小褲褲再上台嗎?會教壞小孩子喔!

81648

 

韓國女子團體BAMBINO,上月推出首支單曲《Oppa Oppa》正式出道,日前出席校園活動時,隊長Hadam穿著超短熱褲,表演她們的新歌與熱舞,但是…

Hadam在跳到M字開腳時,下半身給人一片黑黑的感覺,粉絲們驚呼:「沒穿內褲嗎?」

影片傳上網後,引來韓國網友瘋狂點閱,但有粉絲看完還是覺得雖然是偶象自己的風格與開放程度,但還是希望她能穿個內褲再上台吧!

 

BAMBINO是2010年由Hadam、Dahee、恩率(Eunsol)和Minhee組成的四人團體,主要是以校園活動為主累積人氣,尤其以翻跳其他團體舞蹈並編修成「性感舞蹈」為主要吸引粉絲之重點而迅速竄紅。

 

▼本文描述之影片

 

 

《延伸閱讀》

 

●「激情馬震」!范冰冰霸氣說「我沒有尺度限制」(慎入)

 

超酷似痞子英雄女主角陳意涵1次8000接客被逮,尋芳客用了都說…

 

又爆!陳冠希被女模爆「每次碰面就要上床」且「用完就丟」!

 

小龍女陳妍希裸身雙修, XXX讓她超尷尬臉紅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28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