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寧企管人活動捷報

記者: 愛傳媒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康寧企管人活動捷報

    由康寧專校企管科開辦的連串的休閒小當家體驗營深受各大國中輔導室如明湖國中、東湖國中、西湖國中及誠正等國中的熱烈邀約於5月19日起連續10天在國中開辦體驗課程。

 

    康寧企管科的體驗課程別出新裁有~等一人咖啡、提拉米蘇製作、浪漫婚禮小物及翱翔天際英文體驗課程。企管科老師鍾佩珊說:「大家的手都好巧,好聰明喔。透過動手作小物,參加有獎徵答,學習企管知識與工作內容,好快樂耶。陸續還有其他課程開設,歡迎加入康寧專校企管科粉絲頁,留意最新開設課程喔。大家要幸福喔!」。

 

    因應康寧專校預定今年八月正式合併成康寧大學,也是臺灣教育歷史上高教與技職體系的第一個合併案,剛由台南康寧大學借調來此任職企管科主任連章宸表示:「康寧的企管科系也是合併的前哨站指標,將系科所整合,國中畢業可以在8年拿到康大企管碩士」。在這喜事到來的前夕,企管科四年級邱麗蓉同學錦上添花的為學校及科上再奪榮耀,傳承學長姐之優良表現,於四月初四榮獲「104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是所有授獎人中年紀最輕的一位,足以證實本科教學及學生能力之養成再次獲得肯定。

 

    企管科王嘉祐老師,指導同學參加全國2015全民e化資訊運動會(春季賽),技壓群雄榮獲北區大專社會組團體錦標亞軍,成績優異。

 

    此外,好事不斷,喜事更是接踵而來,本科五年級張書瑄同學「考取中華民國技術士三張乙級證照,包括會計事務及門市服務、電腦軟體應用,一張乙級證照之取得實屬不易,尤其會計事務乙級是該技術等級最高之專業證照,想取得本張證照更困難,而張同學在自我努力及本科教導下,可以取得三張乙級證照,可比照大學畢業以上等級之專業人才」,成為本科「有質有量」之證照達人!!張同學非常感激科老師們細心的教導栽培,才能達成今日成就,也為學弟妹豎立未來的學習標竿。

 

     除了專業上優良佳績外,本科也積極推動生活實務結合專業活動,在校內成立學生實習商鋪,在吳校長文弘先生的大立支持下命名為 【康寧揪咪】chummy愛心小舖,以販售有機健康食品,如素食便當、農產品等為特色,由本校師生自營,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其收支剩餘全數提供弱勢生的幫助,培養同學人文關懷之同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02 1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